• 2020.05.11
    星期一

NBA重開若遇確診不停賽

[2020.05.11] 發表

NBA賽會前日與球隊及球員代表商議復賽,更多細節昨曝光。美國傳媒報道,聯盟總裁阿當施華一度落淚,他亦提議若復賽後有球員確診,不會像3月般即時停賽。不過,名宿奧尼爾昨日呼籲腰斬球季。

阿當施華前晚主持視像會議,與球隊及球員代表再議復賽,除決定不早於下月中決定重啟日期外,他亦表示若復賽後有球員確診,不會再如3月11日般,因猶他爵士中鋒高拔證實染疫,即時暫停所有賽事,而是將確診者的密切接觸球員隔離,反覆檢測陰性後繼續作賽。不過,名宿奧尼爾昨日受訪時,反對復賽安排:「索性取消今季吧,即使閉門舉行賽事,只讓拍攝團隊、球員職員等人入場,都會存在集體感染風險。」

另外,「字母哥」安迪度高安普的五弟Alex,計劃轉戰歐洲聯賽,以適應職業球員的比賽強度,鋪路日後登陸NBA。字母哥家族已有3人投身NBA,19歲的Alex現時在美國出戰全美大學聯賽(NCAA)。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