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2
    星期二

馮盈盈與男友置業後分手 張寶兒無有怕:擔心供樓多的

[2020.05.12] 發表
張寶兒表示與男友袁偉豪一起投資,否認好事近。(攝影/記者:林祖傑)
袁偉豪(左)與張寶兒聯名以6568.3萬元購入西貢清水灣傲瀧一個單位。(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張寶兒昨日為無邪`目《學是學非》開工,對於與男友袁偉豪斥資6000多萬元聯名買樓一事,她表示並非買樓慶祝男友39歲正日生日,只是剛巧在昨日被發現到買樓資料,他們還未收樓。

一起投資與結婚無關

問聯名買樓是否好事近?她笑說:「只是我們一起做的投資,已用晒蠵無得結婚!其實投資和感情是分開兩件事,有消息再同大家講啦!希望這刻我們都有個新目標,令工作上更有動力。」她稱單位會否自住或用作其他用途,仍有待和男友商議。

提到節目拍檔馮盈盈也曾跟前男友聯名買樓,最終卻分手收場,會否有此擔心?張寶兒信心十足道:「只是一個例子而已,我擔心如何供樓多齱A都可以問麍晙捸A聽聽她分享。」她表示與袁偉豪拍拖3年,但還未有結婚計劃。男友曾說過去年迎娶她?張寶兒說:「不知道!可能計劃不似預期,3年也不是好長隉I」她透露已準備為男友生日送驚喜,瞞茖k友相約了一大班好友食飯慶祝。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胡鴻鈞領悟愛情:遇適合對象要用心經營
【明報專訊】胡鴻鈞昨日到電台宣傳劇集《降魔的2.0》插曲《凡人不懂愛》。他表示歌曲是拍攝該劇時,凌晨收工回家突然靈感到創作的,好開心獲監製讚... 詳情
「潛水」12日準備重新出發? 朱智賢更新社交平台自我打氣
【明報專訊】「偷食男女」黎振燁與朱智賢於上月底被爆出軌,黎振燁背叛懷孕8個月的妻子,而朱智賢跟男友謝東閔亦拍拖3年。朱智賢與黎振燁合作劇集《... 詳情
爆當年汪明荃求婚 羅家英:能一起是奇蹟
【明報專訊】羅家英於2004年確診肝癌,治癒後曾一度復發,他近年積極投入癌症教育,近日拍攝健康教育短片鼓勵患者勇於面對,可以跟他一樣繼續精彩... 詳情
斥網民嘲笑疑被非禮女生 鄧穎芝:說話難聽過粗口
【明報專訊】日前網上流傳疑似「男教練」以不同姿勢緊抱女生以「柔術示範」為主題的片段及相片,引起網民質疑有關動作有非禮之嫌,鄧穎芝收到涉事女生... 詳情
戲院重開 票房冷淡 《喋血戰士》3日收70萬居榜首
【明報專訊】政府放寬限聚令後,戲院於上周五(5月8日)重開,在採用鑽石形隔行隔位的售票編排、座位減半及市民未完全回復信心下,3天(截至5月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