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2
    星期二

斥網民嘲笑疑被非禮女生 鄧穎芝:說話難聽過粗口

[2020.05.12] 發表
鄧穎芝正協助受害女生,呼籲有同樣經歷的人挺身而出。(資料圖片)
黃秋生稱MMA、柔道不會由男教練攬住女學生教。(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日前網上流傳疑似「男教練」以不同姿勢緊抱女生以「柔術示範」為主題的片段及相片,引起網民質疑有關動作有非禮之嫌,鄧穎芝收到涉事女生求助,決定協助處理。鄧穎芝稱涉事「男教練」不是武術教練,聲稱要拍攝推廣武術片段,要招聘演員試鏡。她斥對方利用別人的無知,已跟區議員聯絡協助受害的女生,呼籲有同樣經歷的人挺身而出。昨日她跟進事件,稱愈來愈多受害人聯絡他們。她又斥有網民揶揄受害女生蠢,質疑不作反抗原因,她說:「你]呢艭☆鳦u係難聽過粗口!就係因為你]呢艭☆隉A佢]先唔敢行出薄I」

黃秋生:未見過「樹熊功」

黃秋生是習武之人,他在社交網給女士們溫馨提示,他說:「武術中除蠬MA、摔角及柔道需要緊密身體接觸外,其他武術都唔需要(他又補充:MMA、柔道都唔會由男教練攬住女學生螫苤C)尤其是中國功夫,有所謂處女身,唔比人掂得,更何G抱住。」他又稱香港很多人識武術,但網上流傳的「樹熊功」真的未見過。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戲院重開 票房冷淡 《喋血戰士》3日收70萬居榜首
【明報專訊】政府放寬限聚令後,戲院於上周五(5月8日)重開,在採用鑽石形隔行隔位的售票編排、座位減半及市民未完全回復信心下,3天(截至5月1... 詳情
袁富華擺花街拍真人騷
【明報專訊】袁富華日前中午一支公在中環擺花街行來行去,自言自語,原來他拍攝ViuTV的真人騷節目。現場工作人員都戴口罩,沒戴口罩的袁富華與工... 詳情
杜汶澤11月九展開騷
【明報專訊】今年下半年度不少舞台演出積極部署中,梁漢文將於10月在紅館開演唱會,昨日杜汶澤也在社交網公布將於11月5至6日在九展舉行兩場杜汶... 詳情
結婚5周年 章子怡汪峰曬恩愛
【明報專訊】章子怡與汪峰結婚5周年紀念,章子怡日前在微博分享跟老公在家中後花園、夫婦搭膊頭恩愛合照。她寫道:「我是有多幸福!謝謝老公和孩子們... 詳情
湯告魯斯《M:I7》重返威尼斯振經濟
【明報專訊】荷李活「男神」湯告魯斯(Tom Cruise)主演新片《職業特工隊7》(Mission: Impossible 7,簡稱M:I7...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