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2
    星期二

袁富華擺花街拍真人騷

[2020.05.12] 發表
袁富華(箭嘴示)日前在中環擺花街拍攝ViuTV的真人騷節目。(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袁富華日前中午一支公在中環擺花街行來行去,自言自語,原來他拍攝ViuTV的真人騷節目。現場工作人員都戴口罩,沒戴口罩的袁富華與工作人員保持距離。袁富華在真人騷講述他走過的人生路,從演舞台劇開始,到走進電影世界,憑《翠絲》跨性別人士一角,分別在台灣金馬獎和香港電影金像獎獲最佳男配角後,才廣為大眾認識,他和新鮮出爐金像影帝太保合演的話題電影《叔?叔》亦即將上映,數十年的演藝生涯,當然有高亦有低,有喜亦有悲!

攝影:劉永銳

更多影視
杜汶澤11月九展開騷
【明報專訊】今年下半年度不少舞台演出積極部署中,梁漢文將於10月在紅館開演唱會,昨日杜汶澤也在社交網公布將於11月5至6日在九展舉行兩場杜汶... 詳情
結婚5周年 章子怡汪峰曬恩愛
【明報專訊】章子怡與汪峰結婚5周年紀念,章子怡日前在微博分享跟老公在家中後花園、夫婦搭膊頭恩愛合照。她寫道:「我是有多幸福!謝謝老公和孩子們... 詳情
湯告魯斯《M:I7》重返威尼斯振經濟
【明報專訊】荷李活「男神」湯告魯斯(Tom Cruise)主演新片《職業特工隊7》(Mission: Impossible 7,簡稱M:I7... 詳情
《夫妻的世界》金喜愛「兒子」遭翻舊帳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JTBC新劇《夫妻的世界》最近掀起追看熱潮,贏盡收視與口碑,然而劇紅自然是非多,飾演金喜愛兒子同班同學的16歲男星鄭... 詳情
奎利懶理疫情夜蒲捱轟
【明報專訊】韓國傳媒早前報道,一名新冠病毒肺炎確診者上周曾到訪首爾梨泰院5間夜店,導致85人「中招」,令到疫情在當地再度擴散。 韓媒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