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2
    星期二

唐斯母親節破沉默 社交網悼染疫亡母

[2020.05.12] 發表

NBA明尼蘇達木狼球星唐斯,藉母親節在社交網上載一段影片,懷念早前因新冠病毒肺炎離世的母親。另外,應屆狀元錫安威廉臣,昨日被行銷公司索賠1億美元,並要求對方承認其父母曾收取好處,左右他當年加入杜克大學的決定。

唐斯父母於3月分別確診,雖然父親戰勝病毒康復,惟母親與病魔搏鬥多時,在上月中不幸離世,終年59歲。

一直低調的唐斯,周日在當地母親節正日打破沉默,在社交網Instagram上載兩人過往在公開場合的生活點滴影片懷念對方,令人感傷。

另外,效力新奧爾良塘鵝的應屆狀元錫安威廉臣,被行銷公司Prime Sports控告違約,入稟索賠1億美元,並要求對方承認他的繼父及母親曾收取Adidas、Nike及杜克大學的好處,令他最終在NCAA選擇效力杜克大學。

更多體育一
阿古路「踩過界」  F1電競賽無緣頒獎台
曼城前鋒阿古路(圖中小框)昨由足壇「踩過界」,代表紅牛車隊出戰世界一級方程式(F1)虛擬邀請賽西班牙站,最終他在20名參賽者中以第14位完成... 詳情
體壇快訊
法甲艾米恩斯上訴拒降班 在法甲腰斬前排第19位而需要降班的艾米恩斯,日前正式向賽會提出上訴,要求取消今季降班以示公平。賽會上月底宣布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