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5
    星期五

「武術教練」涉非禮還押 至少多兩受害人

[2020.05.15] 發表
被告梁輝武昨由囚車押解到法院提訊,不獲保釋須繼續還押。(曾憲宗攝)

【明報專訊】訛稱武術教練的33歲保安員,涉假借拍攝武術指導片試鏡為名,在一個月內先後非禮至少4名女子,被控4項非禮罪,昨日被押解至沙田裁判法院提訊,暫時毋須答辯。

曾學跆拳道 無武術教練資格

控方透露至少還有兩名事主未聯絡上,而被告沒有任何武術教練的資格,只是學過跆拳道。案件押後至7月9日再訊,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其間被告繼續還押。報稱保安員的被告梁輝武(33歲),被控4項猥褻侵犯罪。控罪稱他分別於今年4月21日及5月2日,在沙田源禾路2號沙田公園內空地,非禮女子A和B;以及分別於5月7日及5月9日,在沙田源禾路8號源禾路體育館外空地,非禮女子C和D。

一度沒律師代表 稱「自己方便齱v

被告出庭時沒有律師代表,並表示不需要律師協助,「自己會方便齱v,惟裁判官一度將案件押後,讓被告考慮申請當值律師的協助,他其後有當值律師做代表。

控方透露,被告沒有任何武術教練的資格,只有證書證明曾學跆拳道;目前至少有兩名受害人尚未聯絡上,警方需時聯絡及進一步調查。辯方申請保釋,被裁判官拒絕,被告須繼續還押。

【案件編號:STCC1147/20】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一名男文員於2018年與女友分手後,不滿與舊愛在同一間公司共事,以公開兩人性愛片段要脅前女友辭職。文員昨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承認一項... 詳情
海關水警沙頭角破快艇走私 檢值2300萬《動物森友會》遊戲卡等貨
【明報專訊】海關及水警根據情報及調查,周二在沙頭角對出水域偵破一宗快艇走私案件,檢獲價值約2300萬元的化妝品、貴價酒、燕窩及Switch遊...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Emily】疫下無籌款宴 民主黨改賣獎券 每張20蚊 盼籌400萬
【明報專訊】立法會選舉9月舉行,若要參加直選甚至「超級區議會」界別,選舉經費要上百萬甚至幾百萬元,民主派政黨要應付呢場大型選舉,就要籌錢打選... 詳情
【Emily】辦團購幫街坊食平 區議員做埋「搬運工」
【明報專訊】離島區議員王進洋早前宣布唔會參加立法會選舉,原來除鷛Q專心做區議員外,仲要做多份「工」,就係「義務搬運工人」。話說佢鰤洃滷嚏u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