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7
    星期日

多重憂慮 怕生不出照顧不了 45歲佘詩曼雪卵盼生B

[2020.05.17] 發表
佘詩曼在內地節目《看我的生活》盡訴心中情,自言曾有男友,但那時候太專注工作,最後分手收場。(網上圖片)
現年45歲的佘詩曼希望找到完美伴侶,也渴望成為媽媽,但由於年紀不輕,十分憂心。(視頻截圖)
佘詩曼表示最快也要47歲才能榮升母親,她隨即又擔心孩子20歲,自己已67歲,是否照顧得來?(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45歲佘詩曼被封「黃金盛女」,雖然近年憑劇集《延禧攻略》在內地爆紅,演藝事業得意,但愛情方面交白卷,未有真命天子出現。她近日與好友歐陽震華、郭少芸在內地節目《看我的生活》討論理想伴侶及生育問題,阿佘吐露心聲說,想找能共度一生一世的完美伴侶,可惜還未有這樣的對象出現。她亦憂心是否能生BB?就算最快47歲時能生BB,到孩子20歲,她已67歲。

佘詩曼在《看我的生活》節目預告中,跟歐陽震華及郭少芸吃飯閒聊,阿佘表示她相信婚姻:「我是不喜歡離婚的這種人,一生一世是非常完美,我的完美對象還沒出現。」

羨慕歐陽震華夫婦恩愛

阿佘坦言很羨慕歐陽震華與太太恩愛,如果找另一半,希望像他們一樣,會好幸福。阿佘提到以前也有男朋友,但那時候她專注工作,男生會覺得為什麼女朋友常常工作?所以最後分開了。

若生育最快47歲做媽媽

他們談及生育問題,歐陽震華問阿佘有否想過「冰你的卵」(雪卵)?阿佘說:「但是我現在已經45歲,生(小孩)的話最快要47歲,那他20歲時我已經67歲……」她憂慮並說:「能生出(小孩)來嗎?」郭少芸在旁拍一拍她以示安慰。

《看我的生活》安排阿佘去做雪卵諮詢,當醫生提到45歲至50歲的卵子狀態會差一點,阿佘聞言顯得很擔心,但醫生之後解釋卵子狀態有時跟年齡也未必有關連時,阿佘鬆一口氣說:「那我還有希望。」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葉家寶周嘉莉擬合作 舉辦亞視金曲演唱會
【明報專訊】周嘉莉昨日擔任葉家寶主持的網台節目《關阿公咩事》嘉賓,分享公關工作學問,以實例大談生活智慧。周嘉莉透露有計劃和葉家寶合作,搞以亞... 詳情
五月天傳網上開騷
【明報專訊】自2006年起,台灣天團五月天跟香港歌迷都有「5月之約」,今年因新冠病毒疫情肆虐,被迫取消香港演唱會,這亦是五月天繼2015年因... 詳情
44歲榮升媽媽 崔智友誕女嬰
【明報專訊】《天國的階梯》「韓劇天后」崔智友,2018年3月閃嫁圈外男友。去年底她宣布有喜,昨日以44歲高齡迎來第一胎,順利誕下女嬰,認真可... 詳情
李敏鎬新劇收視見新低 今播特輯講解平行時空
【明報專訊】《藍海傳說》李敏鎬與《鬼怪》金高恩合演韓國SBS電視台新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自上月中首播以來,收視不斷下滑,前晚... 詳情
金喜愛收拾前夫 《夫妻的世界》收視創新高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JTBC新劇《夫妻的世界》自開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打破當地有線頻道劇集最高收視紀錄。前晚播出第15集,上升至24....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