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7
    星期日

泰國將中港澳韓 剔出疫區名單

[2020.05.17] 發表

泰國宣布周日(17日)展開第二波解禁,各大百貨公司和商場可恢復營業。

《曼谷郵報》報道,泰國衛生部長阿努廷昨日(15日)公布,中國內地、香港、澳門及韓國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漸趨緩和,因此將這4個地區剔出新冠病毒疫區名單,來自4地的旅客入境泰國時毋須再出示醫學健康證明。不過民航機限制仍未放寬,泰國民航局稱飛往泰國的國際航班,本月31日前都不會復飛。(曼谷郵報)

更多中國要聞
吉林市再2宗確診 5官員免職
吉林市及下屬舒蘭市聚集性新冠疫情再增加2宗確診,累計已達31人感染。舒蘭已封閉1103棟住宅樓,客運車輛亦全部停運,同時圍繞各類高風險人群採... 詳情
一場瘟疫,為公共衛生提出更高的要求。山西省人大常委會15日通過「禁止公共場所隨地吐痰的規定」,並於下月1日起施行。規定指出,在公共場所隨地痰... 詳情
內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放緩,曾是疫情重災區的武漢已於上月解封。不過近日武漢市出現疫情小反彈,召開了「全市加強核酸檢測加快篩查無症狀感染者」... 詳情
澳門與珠海市更新兩地口岸入境規定。自明日(17日)早上6時起,所有合資格入境者,須接受核酸檢測採樣後滿24小時,並且病毒檢測呈陰性,方可入境... 詳情
北京的新冠肺炎疫情大為緩和,已連續31天沒有本地新增病例,上周六(16日)再多一名患者康復出院;累計419宗病例,408人出院。北京疾控中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