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24
    星期日

金正恩再公開露面 出席軍委會會議

[2020.05.24] 發表
金正恩主持勞動黨中央軍委會會議。(美聯社)

朝鮮領袖金正恩今天(24日)主持勞動黨中央軍委會會議,是他月初出席化肥廠竣工儀式後,再次公開露面。

朝中社報道,會議提出根據國家武裝力量建設與發展的總體要求,進一步加強國家核戰爭遏制力,保持高度動員狀態,運營戰略武裝力量的新方針,堅決維護國家政治穩定與主權,徹底牽制敵對勢力持續不斷的大大小小軍事威脅,

金正恩強調,要建設好人民軍各級黨組織與政治機關,增強職能及作用,切實實現黨對人民軍的唯一領導。

更多國際要聞
三藩市漁人碼頭貨倉大火 險波及二戰軍艦
美國加州三藩市漁人碼頭,有倉庫發生四級大火,倉庫四分一範圍被焚毀,一名消防員在救火期間嚴重割傷,暫時不清楚起火原因。 發生大火的貨倉,... 詳情
尼泊爾與印度再就領土主權問題引發爭議,上周三(20日)發布的尼泊爾官方新地圖中,將位於西北部介乎中國和印度之間的300平方公里土地劃入該國境... 詳情
巴基斯坦空難 兩黑盒已尋回
巴基斯坦國際航空(PIA)一架空中巴士A320客機,周五(22日)墜落在巴基斯坦卡拉奇一處住宅區。巴基斯坦國際航空發言人Abdullah K...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