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27
    星期三

體壇快訊

[2020.05.27] 發表

蒂姆戰佐高域慈善賽

世界網壇「一哥」佐高域宣布,下月13日起舉辦連續4周的巴爾幹網球巡迴賽,為慈善機構籌款,蒂姆、迪米托夫及阿歷山大施華利夫已落實出戰於塞爾維亞舉行的首站。佐高域同時指不抗拒邀請拿度,但料對方不會參與。他又披露在返回家鄉塞爾維亞前,一直在西班牙訓練備戰。

麥拿侖裁員1200人

F1麥拿侖車隊昨日宣布裁員1200人,佔車隊逾四分之一僱員,其中大部分為在英國的員工。麥拿侖集團主席華爾士在聲明中表示,車隊陷入了財政危機,迫於無奈下只能削減人手。另外,夏斯車隊班主昨日亦透露,早前離開法拉利的韋迪,明年冀續在強隊立足,無意加盟中型班。

巴西女足前帥華達奧病逝

巴西女足前帥華達奧昨因癌病逝世,終年63歲。他執教生涯曾兩度接掌「森巴女兵團」,率軍出戰2015及2019年世界盃,並在2014及2018年兩奪美洲盃冠軍。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