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31
    星期日

巴塞主帥憂換5人削優勢

[2020.05.31] 發表

西甲早前落實於6月11回歸,最快7月18日完季,賽會昨日再批准球會明日起全隊一同操練。有美斯坐鎮的一哥巴塞隆拿,與皇家馬德里爭冠成為焦點,惟巴塞主帥薜迪安擔心,復賽容許每場換5人,削弱「地上最強」的優勢。

復賽首輪先演塞維利亞打#,由西維爾主場迎戰貝迪斯,巴塞會作客尾三的馬略卡,少2分居次的皇馬則迎戰伊巴;餘下110場要在39天內完成,較同期復賽的英超多18場,預料賽會將參考國際足協指引,容許每隊每仗分3次共換5人。

不過,巴塞主帥薛迪安稱:「這肯定是弊多於利,比賽多靠最後關頭決勝,對手若可在最後數分鐘換人,難讓我們打消耗戰,爭勝機會減低。」皇馬球星馬些路卻一於少理,表示球隊復操後漸拾回節奏,急不及待重返賽場。

另外,排第6的馬德里體育會幾近爭標無望,31歲前鋒迪亞高哥斯達更陷逃稅風波。他被西班牙政府指控逃稅逾100萬歐元,涉及6年前轉投車路士時的收益,若罪成或判監6個月,但過去球星逃稅屢見不鮮,大多罰款了事。

更多體育一
名哨捲毒品賣淫案後獲釋
歐洲傳媒昨日報道,今季曾執法多場歐聯及歐霸賽事的斯洛文尼亞籍球證雲錫(Slavko Vincic,圖左,影片截圖),捲入一宗波斯尼亞和黑塞哥... 詳情
NBA周三表決復賽計劃 NBA賽會擬在本周三,公布7月31日於奧蘭多迪士尼復賽。據報主席阿當施華前日向董事會提交復賽計劃,預料周三表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