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04
    星期四

復賽倒數兩周 英超今議細節
中立場換人VAR問題待定 各隊獲准先友賽

[2020.06.04] 發表
曼城昨在天氣晴朗下操練,奇雲迪布尼(右)等主將已為復賽準備就緒。(網上圖片)

英超復賽進入最後兩周倒數,各隊如箭在弦,英國傳媒報道,20隊已獲准在復賽前安排友賽,以提升球員狀態,但仍有不少限制,包括前往友賽場地車程不能超過90分鐘、並需要教練或職員充當球證。而英超今日續舉行會議,討論中立場、換人名額及是否續用視像裁判(VAR)等更多復賽細節。繼分組訓練及隊內練習賽後,多間英國傳媒報道,英超賽會已獲准讓20間英超球會,在本月17日復賽前安排友賽,球會已接受賽會提出的友賽防疫指引,包括只限在自家主場或訓練場舉行、事前需作風險評估、比賽兩隊前往場地的交通時間。指引亦訂明,出發車程不能超過90分鐘,球員亦要自行駕車抵#,並指定教練或職員充當友賽球證,以及參賽球員須通過新冠病毒檢測。

賽會津貼職球員家屬檢測病毒

據報部分英超球隊,已聯絡鄰近的英冠球隊「拍跳」。由於地理關係,紐卡素及諾域治等基地較偏遠的球隊,將可獲放寬限制。而利物浦、修咸頓及錫菲聯等隊,近日已先後舉行隊內11人對抗賽。此外,據報英超已通知英超各隊,可津貼職球員的家屬接受病毒檢測,但英冠等以下級別的球員家屬,暫未獲此安排。

早前有指,英國警方為免利物浦球迷聚集場外慶祝,要求紅軍多場主場賽事移師中立場,領隊高普近日受訪時安撫球迷,揚言今次不會是最後一次慶祝:「我們當然會再向球迷發出忠告,大家都是成年人,要遵守規則,畢竟今次不會是我們最後一次慶祝。如果條件允許,我們將有一天會舉行勝利巡遊。」

高普稱文尼軒達臣因疫情得益

高普又稱,疫情正好令征戰頻頻的麾下,如隊長佐敦軒達臣及沙迪奧文尼等,得到難得的休息,認為從這角度而言對球隊是好事。利物浦復賽首戰將演默西賽德郡打#,對手愛華頓昨證實中堅耶利文拿在上周操練受傷,需休戰數周,勢錯過打#戰。

更多體育一
夏蘭特膝傷未癒 下輪鬥哈化續缺陣
多蒙特前鋒艾寧夏蘭特(圖)早前在國家打#中傷出,據報其右膝內側韌帶傷較估計嚴重,昨日仍未復操,將缺席下周日凌晨對哈化柏林的德甲主場賽事。 ... 詳情
葡超復季波圖爆冷輸波
葡超成為歐洲第2個主要復賽的聯賽,少數在場外聚集的波圖球迷想必大失所望,因為所擁戴的球隊以1:2輸波。 波圖在周三作客法馬利卡奧,雖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