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05
    星期五

英超病毒測試 熱刺現唯一個案

[2020.06.05] 發表

距英超在6月17日復賽不足兩周之際,熱刺昨日證實,第5輪1197個新冠病毒檢測樣本中,球隊出現唯一確診個案。熱刺以私隱為由,拒絕透露染疫者身分。

英超球隊近日做過第5輪共1197個新冠病毒檢測,結果熱刺昨日出現唯一呈陽個案,而該染疫者需自我隔離7天。英超賽會自5月中開始,定期為20隊所有職球員做檢測,至今共有5079個樣本,中招數目為13個。

英超仍未落實復賽後的開賽時間表,惟27歲的熱刺前鋒孫興#對戰火重燃充滿憧憬:「我目前體能不錯,正為達至最佳狀態努力不懈。我已接近頂級狀態。我們一起練習的次數比過去兩周為多。每個人都希望再次比賽,大家都充滿動力」。

另外,英冠昨日有6支球隊共9人在新一輪檢測呈陽性,當中包括一哥列斯聯的阿根廷籍領隊比爾沙以及至少1名同隊人員,而錫周三、哈特斯菲爾德及普雷斯頓亦確認各有1名職員中招。

更多體育一
意甲早前落實復戰時間表,部分球迷期望可獲當局批准入場觀戰。當地衛生部門官員昨表示,政府對球迷入場持開放態度,但需視乎疫情在未來數周的發展。 ... 詳情
美斯因傷無緣西甲復賽首戰
距西甲復賽倒數不足一周,巴塞隆拿收到壞消息。美斯(圖,Getty Images)據報因內收肌問題缺席訓練,改在健身室獨自練習,或無緣6月13... 詳情
拿度網球場慶34歲牛一
「泥地王」拿度(圖)前日迎來34歲生日,這名世界排名第3的網壇巨星往年此時均需征戰法網,但今年因疫情而留在家鄉西班牙練習,並獲送上網球場造型... 詳情
東奧田徑資格賽12•1重啟 國際田聯公布東京奧運最新入圍安排,早前因疫情暫停的資格賽期,將於今年12月1日重啟,馬拉松及50公里競走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