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10
    星期五

滿地寶搗有組織犯罪集團 檢80萬元毒品現金拘1女

[2020.07.10] 發表
滿地寶市警局查獲價值超過80萬元的毒品、現金和武器。(滿地寶警方)

【明報專訊】滿地寶市警局(Port Moody Police)昨日公布上月逮捕一名50歲女子的細節。警方從兩處地方查獲了價值超過80萬元的毒品、現金和武器。

由於案件涉及大量現金及毒品,警方相信與有組織犯罪集團有關。

警方於6月18日逮捕該女子,並對滿地寶市的一處住宅以及高貴林港的一商業單位執行搜查令。警方稱,此次搜查是一項長時間的毒品追蹤調查。

警方在行動中查獲了11磅乾大麻(dried cannabis)及其他大麻製品,比如,大麻食物,總價值約為39萬元,他們還查獲了42萬元現金、3支槍械、彈藥和5輛車。

警方發言人謝里登(Brad Sheridan )表示:「鑑於查獲的現金和大麻的數量,警方相信與有組織的犯罪有關。」

他說:「被查獲的大麻相信與有執照的大麻零售商無關。」

警方還指,其中兩支槍械是上膛的,還有一支是在架子上的一個隱秘的隔間發現的。

被逮捕的滿地寶女子的名字沒有被公開。謝里登表示,由於案件尚在調查階段,檢控還沒有被批准。

更多加國新聞二
拉豐﹕醫療體系證實存種族主義
【明報專訊】前法官及省兒童權益倡導者拉豐(Mary-Ellen Turpel Lafond)昨日宣布,已就省內急症室醫護人員涉入「競猜原住民... 詳情
全國警察總長指可騰出資源 倡藏少量毒品自用非刑事化
【明報專訊】加拿大警察總長協會(Canadian Association of Chiefs of Police)昨日向聯邦立法機構,提倡將... 詳情
疑報復歷史人物人像被拆走 陽光海岸現拉倒圖騰柱威脅
【明報專訊】陽光海岸(Sunshine Coast)社區發生針對原住民部族涉歧視事故,區內一中學外的兩根圖騰柱被掛上一幅內容威脅將圖騰拉倒的... 詳情
聯邦修訂「父母」法律定義 公民海外非親生子女更易入籍
【明報專訊】聯邦自由黨政府周四宣布,將更新「父母」的法律定義,容許出生於海外的加拿大公民之非親生子女,更容易享有加拿大國籍。 以往,加... 詳情
溫東雙重兇殺案 43歲男疑犯哈里遜溫泉落網
【明報專訊】溫哥華東區雙重兇殺案告破。一名43歲男性疑犯於距離案發地點數小時車程的哈里遜溫泉(Harrison Hot Springs)落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