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17
    星期五

新垣結衣甜笑抗疫情

[2020.07.17] 發表
新垣結衣寫真展覽昨日揭幕,她提早到場落力造勢。

【明報專訊】日劇《僱傭妻子》32歲女星新垣結衣相隔兩年再演NTV電視台新劇《傻爸青春白書》,雖然只是配角,但已令粉絲興奮。另一方面,新垣結衣去年底推出寫真集《Yui Aragaki Nylon Japan Archive Book 2010-2019》,收錄過去10年她為某時裝雜誌拍攝的靚相,甫推出即被搶購一空,為了回饋粉絲支持,近日舉行新書展覽,公開寫真集內從未曝光的照片,以及重現部分拍攝場景。

寫真展覽昨日在東京澀谷揭幕,為了防止新冠肺炎疫情擴散,主辦單位實施人數管制,只准事先抽籤的幸運粉絲入場,而且必須戴上口罩。

新垣結衣前日率先到會場視察,並拿出手機不停自拍,又「重演」書中表情,甚至擺出相同動作,事後不少網民大讚她可愛,笑容令人心動。

更多影視
竹野內豐新劇扮裁判官
【明報專訊】據日本雜誌《女性Seven》報道,現年49歲的《沙灘小子》竹野內豐,有望明年回歸日劇界,主演富士電視台「月9」劇,令人期待。 ... 詳情
《屍殺半島》破韓開畫紀錄
【明報專訊】韓片《屍殺半島》前日在韓國開畫,首日錄得35.29萬入場人次,打破李秉憲主演《南山的部長們》首日錄得25.2萬人次的往績,刷新今... 詳情
【開箱】韓劇《我們,愛過嗎?》 宋智孝「中女」談五角戀欠寫實
【明報專訊】據美國某影視網站的統計數字顯示,韓劇深受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全球用戶歡迎。就以今年上半年為例,多部人氣韓劇如《The K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