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17
    星期五

東奧資格賽6.29截止

[2020.07.17] 發表

東京奧運延至明夏,國際奧委會昨日落實資格賽改動,近屆不乏港將入圍的劍擊、體操等項目,資格賽期限延長。而東奧主場館新國立競技場,將於下月舉行田徑黃金大獎賽。

國際奧委會昨日公布,東奧入圍截止日為明年6月29日,入圍名單於明年7月5日揭盅,即奧運開幕前18天。而劍擊、足球、高爾夫球、空手道、乒乓球等項目,已延長資格賽限期。港隊在國際賽暫停前,已取下29張入場券,包括男子花劍代表隊刺下團體資格,體操的石偉雄已入圍跳馬項目,乒乓球、風帆、空手道等亦有港將入圍,他們所獲的資格不受影響。

另外,東奧主場館選址新國立競技場,田徑黃金大獎賽主辦方昨日宣布,將在此場地復賽,賽事由5月延至下月23日,但因應疫情下的入境限制,改為只限日本隊代表及國內高中生參戰,亦會閉門舉行。

而青年奧運成為最新延期的大型運動會,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昨日確認賽事由2022年延至2026年,續由塞內加爾首都達卡主辦,為非洲首項奧運級別賽事。不過,巴赫表示奧運不會如青奧一樣,延遲一個4年周期。

更多體育一
蒂姆表演賽挫貝列天尼 網球世界排名第3的奧地利籍名將蒂姆,昨在柏林一項草地表演賽決賽,以盤數6:7、6:4、10:8反勝排名低5位的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