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18
    星期六

維港泳連續兩屆取消

[2020.07.18] 發表

香港業餘游泳總會昨日宣布,因疫情取消今屆新世界維港泳(圖,資料圖片),是此項賽事連續兩屆取消。

維港泳往年於10月舉行,去年原定10月27日上演,惟在反修例風波之下,賽會以社會情#為由取消,並預留去屆入圍名額予今屆欲參賽的泳手,但今年受疫情影響,賽會遲遲未安排報名及水試,最終宣布取消。泳總會長王敏超表示,泳手及工作人員安全是首要考量,有見疫情反覆而決定取消,盼泳手明年踴躍參與。

去年優悠組資格保留至下屆

去年獲確認參賽的「優悠組」泳手,明年若報名參賽,將可獲優先參與資格,連同競賽組入圍泳手,兩組參賽者明年可享報名費半價,同時豁免水試及行政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已令多項國際賽取消,雲集世界前列球手的香港網球公開賽,或延至12月舉行,屬奧運積分賽之一的香港羽毛球公開賽,則仍在世界羽聯的賽程之上,預料11月10日在紅館開打。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