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19
    星期日

疫情下 阿市高中分四季度

[2020.07.19] 發表
溫市中心的溫哥華藝術館在限制人數下重開,一位戴口罩女士昨天在參觀原住民畫作。(加新社)

【明報專訊】為了應對可能加劇的疫情,阿博斯福學校區(Abbotsford School District)宣布,將在2020-21學年之內,把高中的課程進度更改,由每年兩個學期(semester)的編排改為季度編排(quarterly schedule)。

此一變動意味高中學生,將需要在更短的時間之內,完成選修課程。

省長賀謹(John Horgan)對該學校區的變動表示讚賞,指出每個學校區有不同的需要,不一定共用同一個模式,而是各自開創自己的道路;又舉例說,市區內的學校比較集中,而郊區的學校比較分散,各有特色。

教育廳長范廉明(Rob Fleming)說,將在未來數個星期,公布更多9月回校安全細節。

更多要聞一
趁業主滯中國 租客變二房東 分租20人卻拒交錢給真屋主
【明報專訊】疫情期間﹐業主不准驅逐租客,但有惡劣租客充當二房東﹐將租來的物業分割租出去﹐從20個租客手中收月租﹐卻不付錢給真正的房東。 ... 詳情
多倫多萬錦廣場iTalkBB店 證員工休假期間染疫
【明報專訊】多倫多萬錦廣場(First Markham Place)前日發出聲明表示有店員感染新冠病毒後,商場內有電訊公司主動貼出通知,表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