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23
    星期四

陳漢娜首錄廣播劇 無壓力感有趣

[2020.07.23] 發表
馮允謙(左)與陳漢娜(右)繼新歌MV後再合作聲演廣播劇,有一定默契。

【明報專訊】「文青女神」陳漢娜繼早前擔任馮允謙新歌《地球來的人》的MV女主角,日前二人再度合作,聲演電台廣播劇《探索號》,延續《地球來的人》MV的故事。廣播劇講述男女主角要離開地球,到第二個星球為人類尋覓理想棲息地。

陳漢娜第一次聲演廣播劇大叫好玩,她稱過往很少聽廣播劇,今次演出對她來說感覺新鮮,並說:「初嘗演廣播劇滋味,覺得好得意,很輕鬆。雖然做廣播劇跟拍電影一樣需要看劇本,但可能不用面對鏡頭,壓力不大,只要投放感情,聽眾一定聽得出,好像在講故事一樣,整個過程很有趣。」問她喜歡演廣播劇還是拍電影?她想一想說:「兩者我都鍾意,始終是兩樣不同性質的工作,很難比較。」

再次跟馮允謙合作,陳漢娜大讚對方性格開朗又專業,她說:「他好搞笑,雖然中文不好,但很努力,事前做足功課,將整份劇本所有字用拼音去讀,好勤力。演出時,他讀每句對白都很流暢,完全不覺得他不懂中文。」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完美巨聲幫》安娜金:公撲鶡X除罩一次即中招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肆虐美國,就連一直拒戴口罩的美國總統特朗普,昨日亦改稱「有需要時我會戴」,現年37歲的《完美巨聲幫》女星安娜金(Anna... 詳情
長瀨智也離巢 TOKIO開公司續發展
【明報專訊】山口達也2018年因非禮女高中生醜聞而被「踢出」日本男團TOKIO後,剩下長瀨智也、城島茂、國分太一及松岡昌宏;自從山口達也發生... 詳情
文彩元恨與李準基做夫妻
【明報專訊】韓劇《步步驚心:麗》李準基與《好醫生》文彩元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惡之花》,將於本月29日首播,昨日舉行網上記者會。新劇講述李... 詳情
朴寶劍打工掙錢為圓明星夢
【明報專訊】《男朋友》朴寶劍與《上流寄生族》朴素丹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青春記錄》,定於9月7日首播,本地觀眾可以透過影視串流平台Netf... 詳情
妮坦莉寶雯 投資美國女足
【明報專訊】《黑天鵝》金像天后妮坦莉寶雯(Natalie Portman)前日在社交網Instagram宣布,幾乎全女班投資的洛杉磯女子足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