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25
    星期六

為異性鄰居下廚 江美儀期待嫁得出

[2020.07.25] 發表
江美儀(右)與名廚蕭秀香(左)合作主持新節目《女人必學100道菜》。(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江美儀與私房菜老闆兼名廚蕭秀香(三姐)昨日為主持的無邢s節目《女人必學100道菜》宣傳,江美儀笑稱在無釆@集《殺手》中飾演妓女,下周起緊接播出的烹飪節目就「從良」變回家庭主婦,讓觀眾一次過看到她除了識做戲外,還懂得下廚。

江美儀表示伙拍三姐很大壓力,因自己是師奶仔,跟大廚一齊煮會有比較,「好在有三姐幫手,如沒有她,也不知怎樣出街見人」。她稱在三姐身上學到好多,獲對方大讚聰明,兩人更有意合作出烹飪書,不過最希望還是節目開拍第2輯。

可會期待單身女士看完節目會嫁得出?江美儀說:「梗係期待啦!我自己都好期待。」她自爆也有下廚給異性鄰居品嘗,但暫時未有合適目標,她笑說:「來我屋企食完洏話拍拖?咁樣唔係辦法喎!」

記者:林祖傑

攝影:黃梓烜

更多影視
陪母親王菲整頭 14歲李嫣飲紅酒?
【明報專訊】王菲與前夫李亞鵬的女兒李嫣早前慶祝14歲生日,日前她陪母親王菲到髮型屋整頭,有內地傳媒拍攝過程,見兩母女有講有笑,感情相當好。由... 詳情
《花木蘭》三度撤檔 上映無期
【明報專訊】昨日內地部分地區的戲院重開,但全球多地的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嚴峻,戲院持續關閉,繼《星際啟示錄》導演基斯杜化路蘭(Christoph... 詳情
米路吉遜自爆4月確診
【明報專訊】曾經憑《驚世未了緣》奪得奧斯卡最佳電影及導演獎的米路吉遜(Mel Gibson),向來「惹火」,容易成為新聞人物,上月才遭《怪奇... 詳情
城田優悼三浦春馬 籲粉絲重拾笑容
【明報專訊】《進擊的巨人》三浦春馬日前在寓所自縊,終年30歲。連日來多名圈中人悼念,曾跟三浦春馬合演日劇《武士高校》及《成人高校》的城田優,... 詳情
具荷拉母親爭產 否認拋夫棄女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Kara前成員具荷拉去年11月自殺身亡,終年28歲。按照當地法律,她的遺產會平分給其父母。然而具荷拉胞兄質疑母親在具荷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