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25
    星期六

深圳暫停深港互認隔離政策 入境均需隔離14天

[2020.07.25] 發表

【明報專訊】香港新冠肺炎疫情愈趨嚴峻,單日新增確診個案再創新高,與香港一河之隔的深圳,當局在今日(25日)凌晨公布新的防控措施。

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辦公室表示,根據廣東省疫情防控工作統一部署,深圳市已暫停實施深港互認隔離醫學觀察政策,即使在香港完成了14日強制檢疫隔離後,並在24小時內入境深圳的人士,入境深圳後需接受14日隔離醫學觀察,呼籲準備到深圳的人士提前做好安排。

據了解,廣東省幫楨e今年5月初曾證實,網傳的粵港澳三地檢測結果互認已在執行,該政策指港澳相關入境深圳的人員,在港澳完成14天集中隔離觀察並出具相關證明,在結束隔離後24小時內入境廣東省、持有核酸檢測證明未確診、有病毒抗體的人員,入境後可免除14日集中隔離醫學觀察。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中印邊境早前發生流血衝突後,印度外交部周五(24日)指,中印兩國外交官當日展開談判,並未取得明顯突破,仍在「中印實際控制線」問題...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司法部在當地時間周五(24日)宣布,指新加坡籍男子楊忠偉(Jun Wei Yeo,音譯)當日在華盛頓聯邦法院提堂,楊男親口承... 詳情
武漢囤360噸黃豆 治「管湧」防潰堤
【明報專訊】中國南方地區持續暴雨,長江中下游防汛形勢嚴峻,江堤告急。為守住大堤,武漢市準備多達360噸黃豆應對險情。遇水發脹的黃豆,抗洪搶險... 詳情
【明報專訊】農業農村部新聞辦公室周五(24日)通報,重慶市江津區在排查外省違規調運生豬中,發現非洲豬瘟疫情。查獲的該批生豬共24隻,有4隻已... 詳情
【明報專訊】廣東海警局近日聯合廣州海關緝私局、廣州市公安局,分別在廣州、佛山等地以及珠江口海域,展開統一收網行動,搗破一特大走私成品油團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