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27
    星期一

快艇後衛現身夜店 受查料須再隔離

[2020.07.27] 發表

以出席喪禮為由,最後現身夜店,洛杉磯快艇後衛路威廉斯涉違隔離指引,據報正接受NBA聯盟調查。有指他需重新隔離10天,錯過最少兩仗,亦勢被扣薪過百萬。

或錯過兩仗 料扣薪15萬美元

路威廉斯上周聲稱出席喪禮,離開NBA復賽集中地奧蘭多迪士尼,但一名歌手上載與他的合照,顯示他身處夜店。該名歌手其後稱,只是太掛念路威廉斯,才會翻出舊照上載至社交網。有美媒引述,路威廉斯否認外出消遣,現身夜店是因喪禮後獲邀晚飯。

《ESPN》等多間美國傳媒報道,他返回迪士尼後被NBA調查,估計即使他在外出期間,每天接受病毒檢測,但因在高危場所出沒,需額外隔離10天,將錯過兩場復賽,及被扣薪15萬美元。

NBA則續演熱身賽,西岸一哥洛杉磯湖人日前首仗失利,但周六憑勒邦占士取下20分及7次助攻,以119:112挫奧蘭多魔術,惟「一眉」安東尼戴維斯半途眼部受傷離場,未知會否影響周五展開的復賽。

更多體育一
3M公開賽湯臣結束7年冠軍荒
美國選手米高湯臣(圖,美聯社)昨日結束了7年冠軍荒。他在TPC雙子城最後三個洞抓到兩隻小鳥,贏得3M公開賽,也是他自2013年本田精英賽以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