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31
    星期五

更多大公司通知員工 在家工作至明年

[2020.07.31]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皇家銀行和道明銀行表示,其大多數員工都將在家工作至明年,以進一步控制新冠肺炎擴散。

皇銀首席人力資源官戈特施林(Helena Gottschling)在致員工的一份備忘錄中表示,大部分員工將在家工作至2021年。大多倫多地區非常小的一部分員工,可能需在9月中旬或9月底返回辦公室工作。皇銀表示,需返回辦公室者,至少會提前4周接到通知,且根據員工的需要保持彈性。道明銀行表示,已通知在家工作員工,今年底以前不需返回辦公室。

在皇銀和道明銀行之前,豐業銀行也已通知多倫多地區總部在家工作的員工,可繼續在家工作至本年底。多倫多市長莊德利5月曾要求多倫多地區的銀行准許員工在夏季留在家中工作,所有大銀行均同意該做法。

電訊公司研科(Telus)周四也在一份內部備忘錄中通知員工,繼續留在家中工作,直至今年底。研科在備忘錄中表示:「我們已決定繼續目前的工作安排,讓大部分的員工有效率地在家工作直至2021年。」研科表示,該公司將於12月或明年元月初再檢討此一政策。

更多要聞一
溫警破製毒工場  1男1女被控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昨日公布,兩溫哥華居民被控製毒和藏毒以販賣用途的罪名,指控與市中心一製毒工場被搗破有關,警方當時檢獲逾10公斤重,市值... 詳情
多倫多低收入家庭最受影響 83%染疫者為少數族裔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共衛生局幾個月前開始收集有關新冠肺炎病例的社會經濟數據後發現﹐多倫多83%的新冠肺炎患者屬於有色少數族裔。 多倫多... 詳情
卑詩增29例 幾全涉藍莓廠
【明報專訊】卑詩公共衛生官員周四(30日)更新本省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單日新病例29宗,幾乎全部是來自藍莓包裝工場的爆發;而留... 詳情
卑詩渡輪撤目的地居民「優先待遇」
【明報專訊】卑詩公安及法務廳長范和富(Mike Farnworth)修改本省緊急狀態下所頒的一項令狀,原本讓回家居民可優先乘搭渡輪的部分現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