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07
    星期五

祖雲迎里昂 沙利保帥位靠C朗

[2020.08.07] 發表

歐聯16強首回合作客以0:1敗陣的祖雲達斯,今日次回合迎戰里昂。「斑馬兵」賽前據報將與保羅戴巴拿續約,惟這名阿根廷隊前鋒恐因傷缺陣,屢傳帥位不保的沙利,勢靠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圖)收復失地。

戴巴拿上陣成疑 或續約5年

獲選上季意甲最有價值球員的戴巴拿,年初屢被指將與球隊續約,但其後因感染新冠病毒肺炎而擱置。這名阿根廷國腳在復賽後表現一般,仍獲球隊管理層予以肯定,據報擬提供5年合約,冀挽留這名26歲射手。戴巴拿在上周聯賽擊敗森多利亞時肌肉受傷離場,今日迎戰里昂上陣成疑,沙利亦勢要繼續倚重首席射手基斯坦奴朗拿度。據英國《太陽報》統計,這名35歲葡萄牙前鋒今年各項賽事上陣1693分鐘,取得21球進帳,意味每上陣81分鐘便能破門。然而,C朗效率不及森多利亞前鋒費達歷高邦拿索尼,以及阿特蘭大射手路爾斯梅利爾,位列歐洲球壇第3。

軍情方面,首回合建功的里昂中場盧卡斯杜沙特已加盟哈化柏林,今日無緣上陣。勢任正選的前鋒迪比賽前再傳獲多蒙特青睞,這名荷蘭隊射手在歐聯已取得5球進帳,或可乘對手有杜格拉斯哥斯達等主場缺陣,再度破網。

更多體育一
麥巴比未及傷癒  杜曹盼望奇蹟
巴黎聖日耳門(PSG)上月底稱霸法國盃,基利安麥巴比拗柴受傷離場。他原定在歐聯重啟後復出,惟主帥杜曹形容只有奇蹟出現,才能看到麥巴比亮相鬥阿... 詳情
狼隊淘汰奧林比亞高斯  8強鬥西維爾
周四歐霸16強賽事,狼隊在次回合憑魯爾占美尼斯射入12碼,以1:0擊退奧林比亞高斯,總比數2:1晉級,8強的對手會是同日擊退羅馬的西維爾。 ... 詳情
130:116逆轉熱火 公鹿成東岸第一
密爾沃基公鹿昨日以130:116擊敗邁亞密熱火,賽後以55勝14負的戰績鎖定東岸第一名。早前公鹿連續兩戰不敵休斯頓火箭及布魯克林籃網,錯失提... 詳情
加人楓葉同奏凱歌 局數2:1領先
NHL季後賽,溫哥華加人和多倫多楓葉昨日分別以3:0和3:1擊敗明尼蘇達狂野和哥倫布藍外套,在五局三勝制下同樣以2:1領先,形勢佔優。圖為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