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08
    星期六

省長及廳長就美鋁關稅發聲明

[2020.08.08] 發表

省長賀謹 (John Horgan)與就業、經濟發展及競爭力廳長穆明雪 (Michelle Mungall)就美國向加拿大出口之鋁材徵收關稅,發表聲明:

「美國的決定對卑詩省民來說,是失望的消息。大批卑詩省民任職鋁材行業,加拿大出口鋁材創設的職位,支持許多家庭,同時對經濟發展極為重要。我們的鋁材出口並不會損害美國市場。事實上,美國徵收的關稅將會損害美國經濟。我們也知道美國鋁材工業普遍反對再次徵收關稅。

美國作出這決定的時機是相當不幸,因為各國現在應該慶祝《美墨加協定》 (U.S.-Mexico-Canada Agreement)落實,以及互相幫助,使經濟從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中復蘇。」

我們會繼續捍衛卑詩省的鋁材工業及其工人,我們也會與聯邦政府並肩,反對任何對本國出口產品徵收的不公平關稅。」

更多要聞一
卑詩單日53宗確診 4月底以來最多 兩國內航班乘客有風險
【明報專訊】卑詩衛生官員昨日(7日)發布本省新冠病毒(COVID-19)最新情況,指單日錄得53宗。單日破50宗雖然不是近期首見,但達53宗... 詳情
本那比退休之家及護理院
【明報專訊】菲沙衛生局證實,本那比兩間屬同一機構擁有的長者退休之家和長期護理院,分別有一員工及院友確診新冠病毒,但目前沒有證據顯示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