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09
    星期日

電梯維修工上周確診 曾訪23處包括5酒店

[2020.08.09]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上周二確診的45歲男子(第3623宗)曾到訪23個地方,包括5間酒店。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昨日表示,該名男子是電梯維修技工,故曾到多處。上月底亦曾出現另一宗電梯維修技工確診(第3269宗),他曾多次到訪美孚新h。

該名45歲維修技工居於深水鶗掍h,7月30日發病。他曾到訪23個不同地方,包括尖沙嘴新太陽廣場、馬哥孛羅香港酒店、香港海景絲麗酒店、旺角M1酒店等。

深水劘E裕大廈錄13確診

另外,深水劘E裕大廈自上月24日起出現13宗居民確診,A座涉12宗。張竹君說,A座有6個單位有確診,有些為一家人,有幾戶為同層單位,有可能是環境污染,已安排到A座派發樣本瓶驗病毒。

(疫情第三波)

更多港聞
醫護助採樣 陽性比率超政府驗高危群組 化驗所憂全民檢測採樣不當損成效
【明報專訊】政府擬推全民自願檢測,尚未公布採樣方法等,其中一間承包化驗的「凱普醫檢」香港公司負責人稱傾向由醫護採咽拭子樣本,該化驗室近期驗到... 詳情
【明報專訊】本港7月起爆發第三波疫情,除了豁免檢疫漏洞,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昨點出本港防控檢測慢、送院慢、防疫措施放鬆的三大錯誤。他... 詳情
【明報專訊】《文匯報》引述中國疾控中心流行病學原首席科學家曾光稱,若香港出現嚴重院內感染、醫護短缺、醫護過度疲乏,內地可派臨H醫療救助隊接替... 詳情
楊明撞車拒血液測試被捕 昨晨疑醉駕剷壆 助警宣傳活動煞停
【明報專訊】曾多次涉酒後犯事的「撐警」無並壑H楊明,昨凌晨在半山駕車時疑失控越過對面線並剷上石壆。警方指他當時身上有酒氣,未能站穩,由警員攙... 詳情
【明報專訊】全國人大常委會昨起一連4日在北京開會。據央視報道,國務院昨日已提請常委會,審議就香港第六屆立法會繼續運作作出決定的議案;國務院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