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09
    星期日

巫師五連敗出局 魔術受惠闖季後賽

[2020.08.09] 發表
巫師球員八村壘(右)帶球進進。 (美聯社)

NBA東岸決出全數8個季後賽席位。奧蘭多魔術及華盛頓巫師周五雙雙落敗,但魔術驚險出線,巫師則無緣藉附加賽爭第8,成為22支復賽球隊首被淘汰者。

巫師周五半場領先新奧爾良塘鵝兩分,但全場以107:118反負,在奧蘭多閉門上演的的復賽五連敗,續落後東岸第8的魔術7.5場勝差。由於兩隊都只剩3場比賽,兩隊距離不可能收窄至4場勝差內,意味巫師未能將對方逼入附加賽決勝。

東岸8強全部產生,分別是:密爾沃基公鹿、多倫多猛龍、波士頓塞爾特人、邁亞密熱火、聖安東尼溜馬、費城76人、布魯克林籃網及奧蘭多魔術。

魔術雖然在中鋒艾薩克重傷提早收爐,以101:108不敵費城76人,仍鎖定季後賽席位,且確定老將艾朗哥頓及卡達威廉斯可在日內復出。

灰熊復賽開齋保西岸第8

西岸第8之爭則愈演愈烈,周五除了塘鵝,孟菲斯灰熊及聖安東尼奧馬刺亦報捷,其中灰熊以121:92大勝奧克拉荷馬城雷霆,獲得復賽首勝,續以1場勝差守住西岸第8位。另外,東岸第3位的波士頓塞爾特人一度領先40分,終以122:100大勝衛冕的多倫多猛龍,贏得東岸4強前哨戰。

更多體育一
MVP最後三強 占士夏登挑戰字母哥
NBA公布今季MVP最後三強,分別是「大帝」勒邦占士(圖,美聯社)、夏登和「字母哥」安杜迪高安普。 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NBA停擺後... 詳情
200自測試賽 何詩蓓超亞洲紀錄
港產「小美人魚」何詩蓓雖離開美國訓練基地,但疫下留港備戰再有突破。她昨早於隊內測試賽200米自由泳,游出1分54.44秒,不但較自己保持的香... 詳情
廣東連續兩年闖總決賽 中國職業籃球聯賽(CBA)昨展開季後賽4強最終回,廣東東莞銀行有主將易建聯養傷兩仗後復出,領軍以88:85險勝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