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09
    星期五

挪威加時1:2負塞爾維亞

[2020.10.09] 發表

歐國聯附加賽C組賽事,塞爾維亞於法定時間與挪威踢成1:1平手,加時憑美連高域沙域的入球,以2:1險勝挪威。

是役雙方控球率相約,但戰況陷於膠著,直至81分鐘塞爾維亞才由美連高域沙域近門撞入。然而7分鐘後,挪威憑藉角球攻勢,由馬迪斯洛曼射入扳平,比賽要延至加時分勝負。

全場攻門次數多達18次的塞爾維亞,加時繼續搶攻,終於在102分鐘得到回報,由美連高域沙域近門建功,奠定2:1的勝局。

同組的蘇格蘭跟以色列於法定時間互交白卷,加時亦未能分高下,需要互射12碼決勝負。蘇格蘭最後贏5:3。至於B組的愛爾蘭,互射12碼2:4不敵斯洛伐克。

更多體育一
英格蘭友賽3:0輕取威爾斯
英格蘭昨日友賽威爾斯,憑#卡法路雲、高迪和丹尼京斯各入一球,3:0勝出。 比賽在溫布萊球場舉行,雙方試陣為主,比賽初段均未能製造太大威... 詳情
奧斯爾落選廠兵歐霸大軍
轉會窗關閉4日後,昨日輪到歐洲賽球隊大軍截止註冊。參戰今季歐霸的阿仙奴就確認,德國籍中場奧斯爾(圖)不在名單之上。 曼聯棄選羅美路鍾斯... 詳情
希古恩美職罰球開齋 阿根廷前鋒希古恩周三於美職開齋,助國際邁阿密作客2:1反勝紐約紅牛。統計指81分鐘的奠勝入球,是他近14年共429... 詳情
簡倫2:0挫姬維杜娃 女單決賽鬥波蘭小將
美國球手簡倫昨在法網女單4強以6:4及7:5淘汰姬維杜娃,將與19歲的波蘭球手絲維雅迪克爭后冠。 簡倫昨日面對7號種子的姬維杜娃,僅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