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19
    星期一

熱刺遭韋斯咸絕平痛失2分
巴利回歸首秀當黑 後備上陣己隊連失3球

[2020.10.19] 發表
加里夫巴利回歸熱刺首秀表現平平,後備上場後己隊由領先3球竟被追平,認真運滯。(美聯社)
巴克利(左)替維拉絕殺李城。(美聯社)

比賽未到完場哨子聲響起也未知道結果,熱刺昨日迎戰韋斯咸,在半場領先3球的大好形勢下,換入重回懷抱的加里夫巴利,結果未能乘勝追擊,最後10分鐘連失3球,完場前一刻遭對手逼和,痛失2分。

主場設下雷台的熱刺先聲奪人,開賽1分鐘就由孫興狐{電破關。主隊乘勝追擊,前鋒哈利卡尼其後在8及16分鐘建功,將紀錄改成3:0。然而韋斯咸未有放棄,易邊後更搶回主動權,頻頻向熱刺腹地施壓,但主隊仍然力拒來犯。

到了72分鐘,熱刺換入今季從皇家馬德里回歸的巴利,而這位威爾斯國腳一上場即主射自由球,只是皮球欠角度且乏力,被客軍門將輕易一抱入懷。到了79分鐘,哈利卡尼禁區外起腳,只是皮球中柱彈出。其後熱刺另一次突擊,卡尼傳交巴利,後者在禁區內扭過兩名守將後呈單刀之勢,並用食糊左腳射近柱,無奈皮球偏出,錯失拉開比數良機,機會也讓給了對手。

到了82分鐘,韋斯咸由巴般拿在門前頂入。3分鐘後,韋斯咸右路底線傳中,山齊士情急之下解圍卻頂入自家龍門。到了補時4分鐘,韋斯咸左邊得到一個自由球,主隊守將解圍卻被蘭仙尼禁區從後殺上第一時間拉弓勁射,皮球彎向楣底彈入,球證亦同時吹哨子結束比賽。韋斯咸就憑這個世界波逼和熱刺,力保一分。

同日阿士東維拉作客李斯特城,兩隊在控球和射門次數均不相伯仲,戰況膠著。比賽進入補時,眼見互交白卷之際,今季由車路士轉會的巴克利在中路推進起腳破網,絕殺李斯特城,繼1930/31年球季之後,再次在英超開季四連勝。

維拉目前是聯賽唯一未失分球隊,暫以12分高居次席,只比榜首多賽一仗的愛華頓少一分。

更多體育一
獲加起腳險踢頭  VVD重創恐收季
曼市雙雄周六續戰英超,曼城以1:0小勝阿仙奴,但基爾獲加一次禁區起腳,幾乎踢中敵衛加比爾馬加希斯頭部,令「廠長」阿迪達大怒,質疑視像裁判(V... 詳情
港產美人魚何詩蓓三破亞洲紀錄
繼前天創下亞洲歷史,港隊「小美人魚」何詩蓓昨晨未有停步,在國際游泳聯賽(ISL)女子100米自由泳,再以51.38秒推前短池亞洲紀錄,轉戰2... 詳情
科克拉克希傑盃封王
一連四天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希傑盃高球賽昨日結束,東道主球手科克拉克(上圖,美聯社)以低標20桿的268桿總成績奪冠,贏個人首個美巡賽冠軍... 詳情
中國隊前百米飛人張培萌日前被太太張漠寒指控家暴。任職體育主持的張漠寒再公開短片,又否認多次索取金錢,表示收入是張的兩倍。 33歲的張培... 詳情
卓林普決賽反勝羅拔臣 世界桌球巡迴賽英格蘭公開賽昨日舉行決賽,世界排名第一的卓林普,一度落後局數4:7,但最終以9:8反勝澳洲球手羅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