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24
    星期六

新季NBA或聖誕開打

[2020.10.24] 發表

NBA董事會昨日開會討論2020/21球季的計劃,據報有機會在聖誕節開打。

根據ESPN報道,NBA早已跟各支球隊的班主商討,希望在聖誕節展開新季,利用這個節日推高賽事的關注度。不過,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反覆,不少班主都不確定是否可行,另外有部分班主希望在明年1月中的馬丁路德金日的周末前後開打。

NBA總裁阿當施華上月曾經表示:「我們的目標是完成一個標準球季,82場常規賽及季後賽。在主場出戰,有球場入場。」無論董事會的決定是什麼,都需要得到NBA球員工會同意。

另外,NBA和球員工會之間就薪酬上限和奢侈稅的談判最近有進展。隨#11月18日的選秀臨近以及自由球員希望盡早重開比賽,各支球隊都渴望NBA能盡快與工會達成協議。

更多體育一
上港闖爭標組4強 上海上港昨在中超爭標組第2階段次回合被上海申花逼和1:1,兩回合亦各一言和。加時比數不變,上港互射12碼5:4勝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