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1.23
    星期一

林子博不自覺突然發呆 女兒提議搬家

[2020.11.23] 發表
林子博說下月會帶子女到主題樂園酒店度假散心。(攝影:鍾偉茵)
何雙妍(左)與梁雪瑤(右)前晚演出網上直播的《Asia Music Show亞洲音樂秀》。(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林子博、麥貝夷、前亞姐冠軍梁雪瑤、應屆亞姐亞軍何雙妍等,前晚演出網上直播《Asia Music Show亞洲音樂秀》。梁雪瑤打頭陣獻唱《至少還有你》, 何雙妍自當選亞姐後首次擔任活動司儀,表現淡定。

多年前曾效力亞視的林子博在2002年離巢,相隔18年再亮相舊公司,感覺有點陌生。他分享感受表示:「我1994年入ATV到2002年離開,大約9年,都是做主持居多。過去幾年自參加電視台歌唱比賽後,感恩可接觸唱歌,但不要忽略我是演員。回來ATV經過製作部,見到以前我演過的劇集《快活谷》海報,當年跟姜大衛、肥媽、劉錫明一齊演戲。」

聖誕帶子女Staycation

子博唱4首歌,包括《忘記你我做不到》、《傷信》,又與麥貝夷合唱英文歌《In Love With You》。剛經歷喪妻之痛的他希望借工作分散注意力,有信心唱歌時可控制情緒:「不擔心唱歌會勾起太多回憶,今(前)晚沒有一首歌是刻意為太太而唱,總之只有《深愛著你》我不能完整唱到外,其他歌都可以。

子博形容子女的情緒回復正常,反而他間中突然發呆而不自知,女兒有提出應否搬家,但目前未有決定。下月聖誕期間會帶子女到主題樂園酒店Staycation,希望逗小朋友開心。

何雙妍自費學演戲

何雙妍當選亞軍後工作似乎比冠軍蔡小蝶更多;她表示日前參與電影試鏡,自覺狀態不好,希望第二輪面試爭取表現。她有找朋友跟劇本排戲,亦一直有自費上堂學戲。轉做獨立歌手的梁雪瑤透露下月派新歌,正努力練唱。由於是網上騷,沒有現場觀眾,相對唱Live壓力減少。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蔡卓妍著睡衣慶生 容祖兒隔空參與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昨日38歲生日,她前晚跟好姊妹鍾欣潼(阿嬌)、關智斌、曾樂彤、周勵淇等在家中舉行睡衣派對慶祝,他們在社交平台分享... 詳情
姚子羚40歲生日開工拍劇 好友靜待一小時送驚喜
【明報專訊】姚子羚前日40歲生日,要開工拍新劇《拳王》,好姊妹胡定欣、李施嬅、黃智雯及趙希洛為她送上驚喜,拿蚋A花及蛋糕躲在公司休息室,等候... 詳情
圈中好友拍片支持新歌 劉德華期待大合唱
【明報專訊】劉德華(華仔)新歌《繼續美麗》推出1個月,獲不少圈中友好以不同方式拍片演繹,包括容祖兒、王菀之、姜皓文、薛凱琪、胡杏兒、周勵淇、... 詳情
落敗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無失望 劉俊謙贏得女友蔡思繴P安慰
【明報專訊】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前晚圓滿結束,曾俊榮和周冠威憑《幻愛》奪最佳改編劇本,男主角劉俊謙角逐最佳新演員敗給《無聲》陳妍霏,有指評... 詳情
羅子溢被女兒小珍珠搶鏡
【明報專訊】羅子溢(前名羅仲謙)自今年4月女兒「小珍珠」羅翊心出世後,有女萬事足,不用開工便留在家陪太太楊茜堯(前名楊怡)及女兒。他不時在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