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1.23
    星期一

蔡卓妍著睡衣慶生 容祖兒隔空參與

[2020.11.23] 發表
蔡卓妍(中)慶祝生日,身在內地的容祖兒(右二)未能到場,鍾欣潼(左二)把祖兒頭像key入合照。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昨日38歲生日,她前晚跟好姊妹鍾欣潼(阿嬌)、關智斌、曾樂彤、周勵淇等在家中舉行睡衣派對慶祝,他們在社交平台分享照片,但未見阿Sa男友石恆聰。不過身在內地的容祖兒,獲阿嬌將她的頭像key入合照,相當細心。

照片中阿嬌捧蚨等J蛋糕,穿藍色睡袍的阿Sa拿裝有禮物的名牌紙袋,攬阿嬌惜惜。阿嬌說:「祝我Sasa開心幸福快樂地過每一天!」阿Sa回覆︰「謝謝我的公主﹗」阿Sa則捧茪j束花與周勵淇合照,^上有4個蛋糕,周勵淇說:「Happy birthday my dear 蔡卓妍,已經唔知第幾年同你一齊慶祝生日了,但今年就第一次在家中舉行,既溫馨又開心。人大了,簡單快樂就是最好的。願你一生都幸福快樂﹗」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姚子羚40歲生日開工拍劇 好友靜待一小時送驚喜
【明報專訊】姚子羚前日40歲生日,要開工拍新劇《拳王》,好姊妹胡定欣、李施嬅、黃智雯及趙希洛為她送上驚喜,拿蚋A花及蛋糕躲在公司休息室,等候... 詳情
圈中好友拍片支持新歌 劉德華期待大合唱
【明報專訊】劉德華(華仔)新歌《繼續美麗》推出1個月,獲不少圈中友好以不同方式拍片演繹,包括容祖兒、王菀之、姜皓文、薛凱琪、胡杏兒、周勵淇、... 詳情
落敗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無失望 劉俊謙贏得女友蔡思繴P安慰
【明報專訊】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前晚圓滿結束,曾俊榮和周冠威憑《幻愛》奪最佳改編劇本,男主角劉俊謙角逐最佳新演員敗給《無聲》陳妍霏,有指評... 詳情
羅子溢被女兒小珍珠搶鏡
【明報專訊】羅子溢(前名羅仲謙)自今年4月女兒「小珍珠」羅翊心出世後,有女萬事足,不用開工便留在家陪太太楊茜堯(前名楊怡)及女兒。他不時在社... 詳情
楊丞琳吸人潮累事 店主曾下「封殺令」
【明報專訊】楊丞琳昨日在西門町舉辦《LIKE A STAR》專輯簽唱會,吸引大批粉絲到場。她表示印象最深刻有次活動遇上颱風,歌迷都淋濕了,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