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1.23
    星期一

圈中好友拍片支持新歌 劉德華期待大合唱

[2020.11.23] 發表
劉德華(右圖)新歌《繼續美麗》,姜皓文(左圖)自彈自唱演繹的版本,男人味爆燈。

【明報專訊】劉德華(華仔)新歌《繼續美麗》推出1個月,獲不少圈中友好以不同方式拍片演繹,包括容祖兒、王菀之、姜皓文、薛凱琪、胡杏兒、周勵淇、陳家樂等。其中容祖兒開工前,在座駕邊補妝邊哼荂m繼續美麗》,形容有如華仔陪她開工一樣。不少藝人選擇以結他自彈自唱,有男人味爆燈的姜皓文、余香凝的溫柔版本,以及陳家樂的情深版等。在內地工作的胡杏兒亦支持華仔,為《繼續美麗》帶來低音版。周勵淇則抱茖鄐l唱,十分溫馨。

華仔得悉各方好友一呼百應後表示:「好開心《繼續美麗》這首作品可以得到來自各方的友好用歌聲將信息延續。不同的版本為我帶來驚喜,當中有不少真的 『高手就在人群間。精彩!』好希望有機會同這一班友好在舞台上來個大合唱。期待你們加入,可以繼續以歌聲,化作美麗正能量延續下去。」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落敗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無失望 劉俊謙贏得女友蔡思繴P安慰
【明報專訊】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前晚圓滿結束,曾俊榮和周冠威憑《幻愛》奪最佳改編劇本,男主角劉俊謙角逐最佳新演員敗給《無聲》陳妍霏,有指評... 詳情
羅子溢被女兒小珍珠搶鏡
【明報專訊】羅子溢(前名羅仲謙)自今年4月女兒「小珍珠」羅翊心出世後,有女萬事足,不用開工便留在家陪太太楊茜堯(前名楊怡)及女兒。他不時在社... 詳情
楊丞琳吸人潮累事 店主曾下「封殺令」
【明報專訊】楊丞琳昨日在西門町舉辦《LIKE A STAR》專輯簽唱會,吸引大批粉絲到場。她表示印象最深刻有次活動遇上颱風,歌迷都淋濕了,但... 詳情
稱3女友相處融洽 繼父唔易做 鄧兆尊否認供養新歡子女
【明報專訊】鄧兆尊與沈殷怡昨日擔任林曉峰、練美娟主持的ViuTV問答遊戲節目《調查男女》嘉賓,鄧兆尊與沈殷怡首次碰面,合照時保持距離,表現避... 詳情
鄭俊弘被老婆何雁詩叫「衰佬」
【明報專訊】鄭俊弘本月7日與何雁詩結婚,成為人夫後接受許文軒主持的TVB娛樂新聞台節目《StarTalk》訪問,談到婚後改變。他說跟何雁詩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