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1.23
    星期一

內蒙三級預警 滿洲里全民檢測

[2020.11.23] 發表
發現兩宗本土病例的內蒙古滿洲里已啟動全民核酸檢測。圖為昨日滿洲里民眾在體育館臨時檢驗處排隊做核酸檢測。 (中新社)

【明報專訊】上海市衛健委昨(22日)通報,昨日上午,浦東新區衛健委在對此前確診病例密切接觸者排查中,發現兩宗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國家衛健委昨通報,21日內地新增確診病例17宗,其中本土病例3宗,為內蒙古兩宗、上海一宗。內蒙古呼倫貝爾衛健委宣布,該市從21日起進入三級預警,時間持續到年底。

新華社報道,內蒙古滿洲里市有關部門將組織全體市民核酸檢測。針對兩名確診病例的流行病學調查已經全面啟動,對其所居住的小區已經實行封閉管控,下一步全體市民將在各自社區、單位組織下開展核酸檢測。目前,滿洲里市的公共活動場所暫停營業,並從嚴管理市民日常生產、生活所需運營的場所。學校、幼稚園及培訓機構暫停教學活動。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廣東省東莞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網站發布通知,東莞沙田鎮21日對進口急凍食品開展常態化監測,經市疾控中心覆核,發現一份從阿根廷進口的... 詳情
台中捷運現「重大故障」 試行6日後暫停營運
【明報專訊】台灣的台中捷運綠線上周一(16日)起試營運,前日因發生「重大故障」,中捷公司決定從昨日(22日)起暫停試營運。原本要北上參加「秋... 詳情
【明報專訊】一架美國海軍灣流5的行政專機昨(22日)傍晚降落台北松山機場,引發台媒對有美國高級官員突襲訪台的猜測,甚至傳出是美國中央情報局(... 詳情
嚴德發指導F16失事救援 同隊戰機保養員傳自殺
【明報專訊】台灣空軍一架F16A戰機日前進行夜航訓練期間失事,台灣的國防部長嚴德發周日(22日)前往花蓮「搜救應變中心」指導搜救任務。嚴要求... 詳情
【明報專訊】高雄一名補習班男導師,涉嫌性侵一名初中女學生,更向女生提議「下次到汽車旅館」,女生驚慌下向父母哭訴,家長其後決定報警。高雄市教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