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1.26
    星期四

曬跟袁偉豪型格婚照 人妻張寶兒戴婚戒開工

[2020.11.26] 發表
升呢人妻的張寶兒大曬婚戒開工。(視頻截圖)
袁偉豪(右)與張寶兒(左)的婚照,玩味十足。(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張寶兒與袁偉豪相戀3年多,前日在愛巢的會所舉行婚禮,結為夫婦。新婚的張寶兒昨日繼續開工,開心在社交網曬自拍視頻,展露甜蜜笑容兼曬婚戒。前晚她貼出多張與袁偉豪的婚照,兩人穿上裙褂及馬褂,張寶兒還外穿粉紅色毛毛褸,戴太陽眼鏡及耳環,極具型格又帶點玩味。

前日的婚禮獲不少圈中好友到賀,一對新人將花球交給胡定欣,她欣然接受並說感受到兩人非常珍惜對方。謝東閔與林子善擔任兄弟團,謝東閔稱入行便認識袁偉豪,見證彼此成長,看到袁偉豪成家立室,祝福兄弟幸福白頭到老。

林子善表示見袁偉豪斟茶給外父外母時,除回憶自己結婚情景外,還想到將來嫁女,他還被氣氛感動,攬茼拲C一齊喊。他叫袁偉豪好好享受人夫的日子,並說:「真係好正,遲躠雃角鷟迉穧n玩,筷子筷子,盡在不言中,兄弟。」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糖兄妹宣布取消月底音樂會
【明報專訊】組合糖兄妹原定本月28日於中環加州大廈The Riff舉行《忘我日與夜》音樂會,但因疫情宣布取消。糖妹(黃山怡)在社交網上載音樂... 詳情
The Weeknd大熱倒灶 炮轟格林美腐敗 Beyonce獲9提名領先
【明報專訊】第63屆格林美音樂頒獎禮昨日凌晨公布提名,樂壇天后Beyonce憑《Black is King》囊括9項提名領先;韓國防彈少年團... 詳情
車太鉉助《產後調理院》結局收視登頂
【明報專訊】《法證追兇》嚴志媛、《誘惑》朴河宣及《上流寄生族》張慧珍合演的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產後調理院》,講述婦女產後入住月子中心的故... 詳情
《鬼滅之刃》角逐日刊體育電影獎 《母子逆緣》長澤正美爭影后
【明報專訊】第33屆日刊體育電影大獎前日公布入圍名單,以著名攝影師淺田政志故事為藍本的《淺田家!》,獲7項提名領先,角逐最佳電影、導演、男主... 詳情
南宮民扮頹演警察 雪炫學開槍
【明報專訊】《奇蹟拍檔》南宮民與《吾國吾土》雪炫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日與夜》,本月30日首播,香港觀眾可透過「黃Viu」煲劇平台同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