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1.26
    星期四

紅軍負阿特蘭大減榜首優勢 皇馬2:0挫國米升B組次席

[2020.11.26] 發表
紅軍前鋒祖達(上)被阿特蘭大守將馬田狄龍剷跌。(美聯社)
皇馬對國米的比賽,賽前兩隊球員為離世的阿根廷球王馬拉當拿默哀。(美聯社)
皇馬小將洛迪高(左二)後備上陣第一次觸球即破門。(球會官網)
阿積士球員慶祝入球。(美聯社)

利物浦昨日在歐聯D組主場0:2不敵阿特蘭大,同組的阿積士則以3:1擊敗米迪蘭特。賽後利物浦雖然仍以9分保持榜首位置,但阿特蘭大和阿積士同以7分緊隨其後,令到紅軍難以安枕。

紅軍前鋒穆罕默德沙拿克服新型冠狀病毒,昨日復任正選,與沙迪奧文尼和奧歷基合組三叉戟。後防線方面大膽起用三名小將。是役紅軍雖有主場之利,惟面對全力搶分的阿特蘭大,踢得相當被動,全場僅錄得4次射門,可見一斑。然而上半場阿特蘭大也未能創造具威脅埋門,雙方以0:0完半場。

比賽至下半場60分鐘,客軍高美斯左路傳中,伊歷錫遠柱撞入,替阿特蘭大打破缺口。

落後下的利物浦隨即作出四個調動,包括以祖達和費明奴代替沙拿和奧歷基兩位前鋒,只是事與願違,4分鐘後再度失守。客軍前鋒高美斯再次傳中,哈迪保亞二傳,隊友荷辛斯把握機會射入,拉開比數至2:0。

阿積士3:1挫米迪蘭特

餘下時間利物浦傾力反撲,無奈有心無力,最後主場慘吞兩蛋,三分盡失。

由於同組的阿積士主場3:1輕取米迪蘭特,賽後D組除了米迪蘭特四戰全敗肯定出局外,其餘三隊都有機會出線,不過紅軍仍以9分領先,比阿積士和阿特蘭大均2分。

歐聯B組方面,皇家馬德里作客以2:0擊敗一人被逐的國際米蘭,賽後累積7分升上次席,僅落後同日擊敗薩克達的慕遜加柏1分。

皇家馬德里和國際米蘭賽前均處於該組的三、四位,全取三分對兩隊來說同樣重要,但開賽僅7分鐘,主隊中堅拿祖在禁區被客軍中場巴利拿攔跌,獲得一個12碼。夏薩特操刀替主隊先開紀錄。

洛迪高後備入場閃電破門

到了13分鐘,盧卡斯華斯基斯遠射中楣彈出,主隊未能拉開比數。不過到了33分鐘,國米的中場悍將維達爾因為接到第二面黃牌被逐,客軍形勢急轉直下。

主隊把握多打一人的優勢,不斷向國米禁區施壓,但遲遲未能有所突破。到了58分鐘,皇馬主帥施丹換入卡斯米路和洛迪高兩名中前場球員,而不到一分鐘後洛迪高即接應華斯基斯的右路傳球,在遠柱控定後起腳破網,替主隊鎖定2:0的勝果。

同組的慕遜加柏主場4:0大勝薩克達,賽後以2勝2和8分暫列榜首。皇馬全取三分後有7分升上第二位。至於薩克達和國米分別有4分和2分,這一組形勢非常混亂,暫時未有一隊肯定出,而僅得2分墊底的國際米蘭,也仍然未能抹殺其出線機會。

更多體育一
曼城拜仁四戰全勝提早出線
歐聯C組,曼城作客1:0小勝奧林比亞高斯,率先殺入16強。至於A組的拜仁慕尼黑主場3:1輕取薩爾斯堡,同樣以四戰全勝姿態提早鎖定16強一席。... 詳情
阿仙奴今日歐霸B組作客少3分的次席球隊莫迪爭提早出線,惟領隊阿迪達因近期在英超接連失分,而且將硬仗連場,傷病及紀律問題亦多,故決定帶4名年輕... 詳情
川崎前鋒昨於日職第29輪上演的榜首大戰,主場以5:0大勝次席大阪飛腳,在尚餘4輪領先17分下提前封王,4年內3奪聯賽錦標。 今季持續強... 詳情
艾迪比約頂薪留熱火
去季上位助邁阿密熱火取得NBA總亞軍的23歲中鋒艾迪比約(圖),周二與球隊續下一紙5年總值1.95億美元頂薪新約。據報球隊正力斟25歲密爾沃... 詳情
拿舒維爾首闖東岸4強 首戰美職東岸季後賽的拿舒維爾,周二與FC多倫多激戰至加時,藉前鋒丹尼爾里奧斯在108分鐘建功,以1:0險勝,另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