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2.04
    星期五

胡志偉:從未聽聞許擬流亡

[2020.12.04] 發表

【明報專訊】立法會前議員許智葶Q宣布流亡、退出民主黨,他最後一次公開露面為上周五(11月27日),是他赴丹麥前3日,記者到立法會拍攝他交還辦公室。有網媒前晚引述消息,稱許智蒏a人已離港,許昨凌晨在facebook發帖回應,稱政治人物的家庭生活毋須向公眾交代,他將「繼續按原定行程完成公務外訪,做好議員的責任,毋負期許」。許智艀b丹麥期間,曾接受當地傳媒B.T.訪問,他當時說不確定會否返港,稱返港或面對監禁等後果,說尚未有確實的未來計劃。

網媒「香港01」前晚引述消息報道,稱許智艉鬙嚏B妻子及兩名子女前晚離港。許智葶Q發文統一回覆,稱收到太多信息,「行程亦太滿,心情亦太沉重,亦因為時差,無法逐一回覆」,稱自己會做好議員的責任,若有任何新資訊,會再向公眾交代,又上載與丹麥綠黨領袖Sikandar Siddique會面的照片。

上星期五,許智萴傰訄O者採訪他告別議會,他當時說沒有不捨立法會,稱「不捨的都是人」。民主黨主席胡志偉昨表示,之前從未聽聞許智艀雪N流亡,稱其表現一切如常。

許智艄堳e有9項控罪,其中多項涉及議會抗議,被指違反《立法會(權力及特權)條例》。

更多要聞
國安官審欺詐案 黎智英被拒保釋還押至4月
【明報專訊】壹傳媒集團創辦人兼主席黎智英,與集團營運總裁周達權、行政總監黃偉強被指違反將軍澳工業h租約,向管理工業h的科技園隱瞞近1980萬... 詳情
【明報專訊】官司纏身的黎智英,近期多次到法院提堂及審訊,除一度被沒收旅行證件,未能出境外,從未還押,今次涉欺詐罪的案件由特首委任處理國安案件... 詳情
【明報專訊】人民力量副主席譚得志(快必)因在街站叫喊「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等口號,被控《刑事罪行條例》發表煽動文字等共14罪,涉及3宗案件。... 詳情
病人住瑪嘉烈半月無隔離 出院始初確  許樹昌料只驗一次走漏  39病人職員檢疫
【明報專訊】瑪嘉烈醫院82歲女病人曾在普通病房留醫17日,並做抽痰這霧化程序後才驗出新型冠狀病毒。33名病人曾同病格,當中4人已離世,其餘病... 詳情
廚師病發5天仍上班  疑傳染同住跨境司機
【明報專訊】第四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未遏,昨增個案涉及壽司店廚師、的士司機、中學教師等;美心中菜部亦有員工初步確診。壽司店廚師病發後5日仍上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