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18
    星期一

病毒暴露 溫島私校停課兩周

[2021.01.18] 發表
溫哥華島教會學校Duncan Christian School今日起暫停到校上課兩周。(網上照片)

【明報專訊】溫哥華島的私校Duncan Christian School昨日對家長發出通知,通知中說,在與島嶼衛生局(Island Health)及卑詩的省基督教會學校協會(SCSBC)討論後,決定從18日起停止校內上課兩周,校園將於2月2日重開。

Duncan Christian School在1月6日、7日及8日3天均發生新冠病毒暴露事件。該學校位於Duncan 的495 Beech Ave.。

通知說,學校已採取每一個必要措施,且已得到衛生局的確認,現在所作的決定也是為了學生及教職員的健康著想。

學校因此決定從幼稚園到12年班均暫停校內教課,學生改為在家上網課。

更多要聞一
失智長者到處走 難隔離防疫
【明報專訊】在新冠大流行期間,全國長期護理院員工在管理患有失智症的長者住戶時遇到挑戰,他們很難被真正隔離,從而加速了病毒的致命傳播。專家指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