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18
    星期一

美斯領紅 巴塞負畢爾包失超盃

[2021.01.18] 發表
畢爾包封王。
美斯黯然離場。

巴塞隆拿於周日西班牙超級盃決賽領先下被追平,及至加時以2﹕3敗陣。球王美斯於終場前領紅牌被逐離場。

加盟巴塞隆拿以來表現一直不如預期的基斯文,本該是這場比賽的主角,他於比賽中梅開二度,令巴塞兩度領先,不過畢爾包一度由迪馬高斯追成1﹕2後,於法定時間最後階段由比也利比利近門建功扳平,令比賽戲劇性進入加時。

加時上半場分鐘,恩拿基威廉斯在禁區外左腳一撥至較大角度,然後右腳開弓射向球門上角入網,令畢爾包在這場比賽首度領先。巴塞力圖反撲不果,美斯用手擊向敵將頭部,球證向美斯出示紅牌。最終畢爾包維持3﹕2的勝果至完場。

美斯入「塞」首領紅或停4場

美斯於周日西班牙超級盃動粗被逐,這是他效力巴塞隆拿以來的首次,而他面臨至少停賽4場的處分。美斯在這場巴塞隆拿加時後被畢爾包反勝3﹕2的比賽,終場前一刻被比也利比利犯規後,疑因老羞成怒,追向對方後用手擊打人家頭部,球證經過VAR審視後決定向美斯出示紅牌。

這是33歲的美斯歷來為巴塞出賽753場以來首次領紅牌被逐,他之前兩面紅牌是代表阿根廷國家隊的時候,分別是2005年及2019年。

《馬卡報》指,類似犯規一般罰則為停賽4至12場,而根據規例56.8條列明,在西班牙超級盃比賽所導致的停賽刑罰,會帶入之後的本土比賽。巴塞將會出戰西班牙國王盃,一旦球隊出局,即美斯將於之後3場西甲停賽。

更多體育一
拜仁險勝弗賴堡止連敗  羅拔仔梅拿建功  基拿比傷出
拜仁慕尼黑延續本月低潮,主場2:1擊敗弗賴堡,近3場首勝。其他爭標對手則齊齊失分,未能收窄與這支德甲榜首球隊的差距。 拜仁歇冬後走勢轉... 詳情
國米班主擬賣盤 球員被迫延薪
國際米蘭近期被指計劃賣盤,最新有傳最快在月底成事。意媒報道,中資大股東蘇寧集團現已不再投資,球員需延薪,亦要押後支付阿舒拉夫等今季新兵的轉會... 詳情
當錫三雙  獨行俠仍輸
獨行俠控衛盧卡當錫雖然在周六NBA常規賽第29次錄得三雙,但仍然不敵公牛,賽後十分自責。 盧卡當錫今場出手多達30次,投入13球,再次... 詳情
倫敦桌球大師賽決賽日,首次出戰這項賽事的中國球手顏丙濤,以局數10﹕8擊敗希堅斯,勇奪冠軍。 決賽第一節,年僅20歲的顏丙濤發揮未如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