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19
    星期二

夏登KD合砍64分 字母哥34分 對攻大戰籃網勝公鹿

[2021.01.19] 發表
杜蘭特貢獻30分、9籃板和6次助攻。

昨日,布魯克林籃網與密爾沃基公鹿大打對攻,主場作戰的籃網涉險過關;多倫多猛龍狀態有所回升,主場擊退達拉斯獨行俠。 

籃網超級「三巨頭」還未合體,但有杜蘭特和夏登兩個超巨,已經是東部不可忽視的球隊。上一場夏登首秀即三雙,而杜蘭特也砍下高分。

公鹿是籃網東部的最主要對手,由「字母哥」安迪度高安普帶隊,實力雄厚。

兩隊火力很猛,而防守一般,一開場就大舉對攻。首節打了一半,雙方已經各得18分。主力下場休息後,籃網場上缺乏穩定的得分點,首節過後以28﹕34落後。

公鹿命中率下降,上半場反而以56﹕57落後。第三節雙方火力更猛,籃網得了37分,公鹿也砍下33分。

公鹿一度落後10分,但在第四節開始後不久以98﹕97超出。夏登連續攻擊籃下得分,籃網打出10﹕2後,以107﹕100再度超出。公鹿也有反擊的實力,雙方交替領先。

比賽還有36.3秒時,夏登三分不中後,籃網搶下進攻籃板,杜蘭特出手三分命中,籃網以125﹕123再度超出。

公鹿關鍵一投不中,而杜蘭特遭脫手,公鹿還有3.5秒。米德爾頓最後時刻得到出手機會,可惜三分偏出,籃網逃過一劫。

籃網四連勝。夏登34分、12次助攻和6個籃板,創歷史紀錄,成為第一個加盟新隊後前兩場都30+10的球員。杜蘭特30分、9籃板和6次助攻。

字母哥出場40分鐘,26投13中,砍下34分12籃板7助攻,並且在關鍵時刻幫助球隊反超了比分,但是最終球隊仍然輸球。值得一提的是,這是字母哥自從2019年東部決賽第六場比賽以來,第一次在比賽中出場40分鐘。

更多體育一
猛龍大炒獨行俠三連勝
達拉斯獨行俠周日於NBA常規賽雖主場以101 ︰ 117 不敵芝加哥公牛,但陣中新星盧卡當錫是役交出36 分、16 個籃板及15 次助攻的超... 詳情
日本行政改革和規制改革擔當大臣河野太郎,昨在社交網回應東京奧運或取消的傳言,稱日本政府只是因應疫情而預早計劃應變措施,批評外媒斷章取義。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