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21
    星期四

《徬徨之刃》竹野內豐扮完警察再演殺人犯

[2021.01.21] 發表
竹野內豐(左)與石田百合子(右)相隔15年再度合作《徬徨之刃》,後者難掩興奮心情。

【明報專訊】繼日劇《家族》後,《繼母與女兒的藍調》竹野內豐與《僱傭妻子》石田百合子相隔15年再度合作,主演有線頻道WOWOW新劇《徬徨之刃》,故事改編自日本作家東野圭吾的同名推理小說,講述一名平凡的辦公室職員長峰重樹(竹野內豐飾),驚聞女兒遭人姦殺,悲痛欲絕下突然收到匿名告密電話,跟隨線索找到其中一名兇手,盛怒下把對方殺死,令他亦變成警方通緝目標。他在長野縣一間民宿逃避追捕時,遇上女職員和佳子(石田百合子飾)並獲協助逃亡。《徬徨之刃》共分6集,將於今年5月首播。

有趣的是,在2009年上映的同名電影中,老牌男星寺尾聰扮演長峰重樹,而負責追捕他的刑警織部孝史,正是竹野內豐飾演。他表示今次改演殺人兇手角色,曾經感到困惑,反而石田百合子則表示能夠跟竹野內豐再次合作,感到非常高興。

更多影視
醉駕撞車被捕 朴詩妍致歉
【明報專訊】2013年《大話妹》女星朴詩妍被控非法使用強力麻醉劑異丙酚(Propofol),前日再惹官非,據SBS電視台報道,本月17日上午... 詳情
渡部建停工全職湊仔
【明報專訊】《出租天使》佐佐木希的諧星丈夫渡部建,去年6月被揭發與多名女子搞不倫戀,形象跌至谷底,就算在記者會上公開道歉,依然復工無期。幸愛... 詳情
Robbie Williams染疫 200萬租度假屋隔離
【明報專訊】英國男歌手Robbie Williams新年期間跟太太Ayda及4名年齡介乎1歲至8歲的子女,飛到加勒比海小島度假,怎料他感染新... 詳情
【開箱】續說《怪盜羅蘋》 抗強權記者:絕不透露消息來源
【明報專訊】昨日談到法國迷你劇《怪盜羅蘋》(Lupin)本月8日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隨即打入多個國家及地區的熱播榜三甲位置;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