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2.01
    星期一

快艇試駕途中爆炸 3人跳船逃生

[2021.02.01] 發表
一艘快艇昨日下午在菲沙河水域行駛時突然爆炸,溫市警水警出動。(警方推特)

【明報專訊】一艘快艇昨日下午在菲沙河水域行駛時突然爆炸,船上3人機警逃生,只有一人受到輕傷需要醫治。溫市警局水警隊獲報後前往現場,目前仍在調查該快艇爆炸原因。

溫市警指出,快艇爆炸發生在昨日下午3時左右,自馬斯琴(Musqueam)保留區出發後不久,船上有兩名40多歲的男子,以及一名青少年,3人及時跳船逃生,並抓住船的一邊。

疑燃油箱附近起火肇禍

警方指出,除了VPD的水警隊外,卑詩急救服務、海岸防衛隊以及溫市消防隊均出動。初步調查指出,快艇的主人最近才剛購買這艘20呎的鋁製快艇,並下水試駕,沒想到燃油箱附近起火,而該燃油箱不久前才更換。

警方相信這是導致快艇爆炸的原因。警方說,船上的人在跳船前來不及穿上救生衣,只有一人受輕傷,其餘兩人均平安。

警方說,事件不會對環境造成重大傷害,因此也不會提出任何控罪或發出罰單。

更多加國新聞二
勞工廳續巡查200商戶 多倫多近八成遵守防疫
【明報專訊】繼上周末後﹐安省省府勞工廳在昨、前兩日繼續大舉出動﹐突擊巡查大型連鎖零售店﹐檢控違反防疫措施的公司。安省勞工廳長麥克諾頓(Mon... 詳情
寒冬一氧化碳泄漏高危 慎防家庭隱性殺手奪命
【明報專訊】疫情下多倫多市豪宅區Bridle Path一戶人家在1月25日﹐疑因一氧化碳泄漏導致最少一人喪命。多倫多消防處提醒市民﹐冬季是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