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2.01
    星期一

美斯靚罰球 巴塞2﹕1食「包」復仇

[2021.02.01] 發表
巴塞隆拿打敗畢爾包,美斯在比賽中施展百步穿揚妙技。

美斯於周日攻入效力巴塞隆拿的650球,協助球隊以2﹕1打敗畢爾包,報卻早前在西班牙超級盃落敗的一戰之仇。美斯於上半場20分鐘主射自由球,皮球彎過人牆後墜向球門右上方,畢爾包球員欲救空門跳盡也不能阻止皮球貼「網仔」入網,這是他效力巴塞第650個入球。巴塞錯過多個入球機會後,於49分鐘因佐迪艾巴擺烏龍被扳平。

戰至74分鐘,基斯文接應右路傳中近門撞入,為巴塞奠勝。該隊聯賽5連勝後,與宿敵皇家馬德里同得40分,並因較佳得失球暫排第2,落後同日以4﹕2勝卡迪斯的馬德里體育會10分,馬體會且少賽1場。

早前的西班牙超級盃決賽,巴塞爆冷加時以2﹕3不敵畢爾包,美斯在完場前一刻被比也利比利犯規後,疑因老羞成怒用手打對方頭部,球證經VAR審視後出示紅牌,他賽後被罰停賽兩場。

另外,西班牙傳媒報道,美斯的合約價值5.5億歐元,形容他是巴塞債台高築的原因;據報美斯與巴塞將狀告率先披露合約條款的《世界體育報》。

皇馬敗陣 艾歷尼傳取代施丹

此外,皇家馬德里周六主場以1:2不敵中游球隊利雲特,遭西甲榜首的馬德里體育會大拋離,早前染疫的主帥施丹再被指勢要下台,被祖雲達斯前帥艾歷尼取代。

「銀河艦隊」聯賽9場不敗斷纜,主帥施丹再成西班牙傳媒攻擊對象,甚至傳聞皇馬已找來艾歷尼上任。這名意籍教頭於2019年夏天離開祖雲達斯,賦閒至今。

更多體育一
末段兩球3分波 巫師反勝籃網
周日NBA常規賽,華盛頓巫師完場前連入兩球3分波,得以戲劇性反勝布魯克林籃網149﹕146。籃網3巨頭之一的夏登避戰,但另外2巨頭杜蘭特、艾... 詳情
冬窗疫下交投淡靜
歐洲五大聯賽轉會窗當地時間周一晚關閉,列強疫下量入為出,未有大手筆增兵,迪利阿里等「邊緣人」勢無望離隊。 疫情影響之下,由英冠球隊賓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