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2.25
    星期四

卑詩反黑隊素里截停可疑車輛 檢2.5萬現鈔2磅大麻 3男被捕

[2021.02.25] 發表
警方在可疑車輛內查獲現金、大麻及酒精。(CFSEU)
警方截停一輛車身佈滿彈孔的車輛。(CFSEU)

【明報專訊】卑詩整合執法組(CFSEU-BC)反黑執法隊(UGET)近日在素里巡邏時截停一輛可疑車輛,車身佈滿狀似彈孔的破洞,警方在車內緝獲現金、大麻及其他相信與販毒活動有關的物品,三名男子被捕。

本周一(22日)晚,卑詩整合執法組的反黑執法隊在素里104街(104 Ave.)夾惠利大道(Whalley Blvd.)附近巡邏期間,觀察到一輛車的駕駛側車身上有狀似彈孔的數個破洞,其中一面車窗玻璃佈滿經過重擊形成的裂痕,警方隨即將其截停。

在車內,警方發現許多打開的酒瓶和大麻用具,3名年齡介於20歲至37歲的男性因涉嫌與販毒相關的犯罪而被捕,目前已獲釋。

經進一步搜查,警方在車內緝獲逾2.5萬加元的現鈔、約2磅大麻、刀具及防熊噴霧。至於車身為何佈滿彈孔,警方表示調查仍在進行中。

更多社區消息
應付大流行開支 本那比校區獲增撥近1200萬
【明報專訊】本那比校區獲兩級政府增撥近1200萬元款項,用來應付大流行相關的開支,包括加強清潔和增聘教師,後者佔上約780萬元。校區司庫指若... 詳情
眾院譴責中國種族滅絕 全加華人聯會籲對話
【明報專訊】就加拿大國會眾議院周一以大比數通過一項動議,譴責中國政府對維吾爾人和突厥裔穆斯林實施種族滅絕。 全加華人聯會發聲明表明立場... 詳情
疫下遊艇需求旺盛
【明報專訊】疫情讓全民宅家,但卑詩省的遊艇反而熱銷;出現歷來最好的銷售量。新舊艇主都希望通過這一種安全模式,享受卑詩省的水上風光。 今... 詳情
周永職逝世
早於上世紀60年代初於溫哥華唐人街開業的周永職(Jack Chow,右圖)逝世,享年90歲。出生於卑詩Cumberland的周永職,後來搬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