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3.13
    星期六

3月22至5月10日 每周百萬劑輝瑞疫苗運抵加國

[2021.03.13] 發表
總理杜魯多昨日說﹐從3月22起到5月10日的8周﹐輝瑞藥廠保證每周有100萬劑疫苗供應給加拿大。

【明報專訊】總理杜魯多昨日說﹐從3月22起到5月10日的8周﹐輝瑞藥廠保證每周有100萬劑疫苗供應給加拿大。輝瑞下周交付的疫苗是將近44.5萬疫苗。莫德納預期在3月22日這一周交付84.6萬疫苗。

杜魯多說,各省市會獲知會有關疫苗供應的最新消息,以便展開接種工作。

加拿大首席醫療官譚詠詩說﹐加拿大現在已經發現有將近3,000宗變種病毒病例﹐其中90%是英國變種。她說﹐曙光就在眼前的時刻﹐大家仍需要嚴格遵守各項自我保護的公共衛生舉措。「急於奔向終點﹐可能喪失過去一年度中艱苦努力取得的成功。」

更多要聞一
10天2.2萬人機場入境加國  267人陽性比率1.2%
【明報專訊】加拿大公共衛生署的數據表明﹐從2月22日政府有關國際旅客租住酒店隔離規定生效到3月4日﹐總共有2.2萬人「落地」加拿大﹐其中26... 詳情
家庭按揭債務連續兩季新高  第4季淨資產人均逾35萬元
【明報專訊】加拿大統計局周五表示,由於低利率及高房價,加拿大家庭去年第4季的按揭債務達到破紀錄的水平,這已是連續兩季出現此一現象。 許... 詳情
育空地區去年開始永久使用夏令時間  賀謹盼今晚最後一次校鐘
【明報專訊】卑詩民眾在今晚臨睡覺前,需將時鐘調快一小時,因為周日起開始實施夏令時間。卑詩省長期望是次為本省最後一次調校時鐘。 卑詩新民... 詳情
本那比校區行車限速將延長
【明報專訊】本那比將延長市內學校區(School Zone)行車時速30公里的實施時間,由現時的朝8晚5,增加6小時至朝7晚10。 據... 詳情
疑自殺列市休班女警  有指懷有上司胎兒
【明報專訊】列治文休班女警上月被發現死亡一案,有指死者生身懷孕,而其胎兒父親為她的上司,卑詩法醫服務已下令進行驗屍。 死者蒂阿拉(J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