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3.18
    星期四

原子鏸讚兒子得意:一切好值得

[2021.03.18] 發表
原子鏸與丈夫、兒子及愛犬拍攝全家福。
原子鏸大讚兒子好得意。

【明報專訊】原子鏸上月為摩洛哥籍老公Mehdi El Ajimi誕下兒子Matys El Ajimi,轉眼囝囝已滿月,一家三口跟愛犬影全家福。Matys拍攝期間不時對蚚飺Y「放電」,原子鏸說:「雖然埜o不太好,但每一次望到他,就覺得一切好值得,因為他真是好得意。」新手媽媽原子鏸自言不覺辛苦,認為餵哺母乳是好美麗的回憶,因為可以與BB更親密,這感覺難以言喻,只有為人母才有此體驗。不過BB現在經常肚餓,也有點難湊。她的老公主動幫手輪更,令她好不感動:「他幫我好多,每晚9時至凌晨2時他輪更,幫手餵奶、換片、抱BB堐情A他是個好爸爸。」

原子鏸媽媽鄭佩佩身在美國未能回港探孫,但通過視像通話為女兒打氣。疫情反覆,原子鏸未決定會否為兒子舉行百日宴,只寄望疫情早日結束,屆時一家人返摩洛哥慶祝:「這是老公家鄉習俗,新生BB第一次返摩洛哥,會舉行盛大慶祝活動,類似百日宴。」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吳君如監製演出新片 梁仲恆神似蘇樺偉
【明報專訊】根據殘奧金牌得主蘇樺偉真人真事改編的新片《媽媽的神奇小子》,由吳君如監製及飾演蘇樺偉媽媽,舞台劇演員梁仲恆扮演成年的蘇樺偉,少年... 詳情
《通菜街喪屍戰》反應熱烈 或拍網劇饗向隅劇迷
【明報專訊】在ViuTV《全民造星III》奪冠的「折骨Ben」趙祥誠,近日參與梁祖堯、邵美君、湯駿業等合演、共15場的音樂劇《通菜街喪屍戰》... 詳情
走出被楊思琦狠飛陰霾 40歲李泳豪戀賢淑新歡
【明報專訊】李家鼎的40歲細仔李泳豪2011年與楊思琦分手後,一直寄情工作,鮮有戀聞。近日李泳豪被拍到與台灣新歡Agnes拍拖,同行還有李泳... 詳情
吳浩康戀33C郭思琳
【明報專訊】除李泳豪被爆有新戀情外,37歲吳浩康前年跟有36G上圍的崔碧珈分手後,近日被爆新歡是上圍33C的郭思琳,兩人趁白色情人節同遊南丫... 詳情
華納宣布與許廷鏗已約滿
【明報專訊】許廷鏗近日傳跟華納唱片公司鬧翻,有報道指他因私下接工作激嬲公司,將他在公司的官方宣傳貼文悉數刪走,並將他雪藏。許廷鏗的社交網被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