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3.18
    星期四

張曦雯「出關」曬合照 馬國明頭髮蓬鬆搶鏡

[2021.03.18] 發表
張曦雯(左起)、唐詩詠與陳豪表現興奮,馬國明則被網民取笑髮型出事。(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陳豪、馬國明(馬明)、張曦雯、唐詩詠、郭晉安及胡定欣等,早前往深圳準備拍攝新劇《白色強人II》,開工前要接受14日隔離。其間陳豪透過視像跟太太及子女見面解悶,馬明則不時在社交網上載馬仔公仔倒數,似乎沒有女友湯洛雯陪伴,感到很苦悶。

張曦雯昨日在社交平台分享跟陳豪、馬明及唐詩詠身處戶外的合照,原來4人已可「出關」,相中的張曦雯與唐詩詠做出V字手勢,陳豪就興奮豎拇指;至於馬國明則戴了眼鏡和口罩、頭髮有點蓬鬆,樣子似未埥禲A難怪有網民搞笑問:「馬明個頭咩事?」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廖碧兒多是非 嚇怕阮小儀
【明報專訊】阮小儀獲邀擔任ViuTV節目《是滴是友》嘉賓,跟主持廖碧兒及林曉峰把酒談心。小儀表示跟廖碧兒是在一個朋友的飯敘上認識,她自爆事前... 詳情
實現非二元性別夢想 艾略特佩芝切乳登《時代》封面
【明報專訊】7年前「出櫃」的《Juno少女孕記》候選金像影后愛倫佩芝(Ellen Page),去年12月改名為艾略特佩芝(Elliot Pa... 詳情
Rose新碟破韓女歌手最高銷量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Rose上周五(12日)公開首張個人唱片《R》的主打歌《On The Ground》MV,首日Yo... 詳情
張娜拉驅魔過程首曝光
【明報專訊】韓星張娜拉與鄭容和合演KBS電視台新劇《大發不動產》,將會接檔《哈囉,我好嗎?》於下月14日開播,繼日前公開二人造型照後,昨日首... 詳情
Rain新劇扮天才醫生
【明報專訊】韓流天王Rain與《再見媽媽又再見》金泰希結婚並育有兩名女兒後,近年落力工作賺奶粉錢,剛發行新碟《Pieces by Rai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