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3.18
    星期四

陪男友上酒店找人對質 女子慘遭隔門槍殺
傳販毒糾紛引起 男友案發後溜之大吉

[2021.03.18] 發表
槍擊案發酒店後巷被警方封鎖調查。(李安迪攝)
溫市中心東端發生槍殺案,警員在案發酒店外。(加新社)
槍擊案發生在溫市中心東端的艾冠酒店。 (韓惠攝)

【明報專訊】溫哥華發生今年第三宗兇殺案。一名女子陪人到酒店上門找人當面對質的時候,遭隔門槍殺。有指案件與販毒糾紛有關,但未獲警方證實。警方目前仍在追緝疑犯。

溫哥華市警昨日通報,昨天(17日)凌晨4點左右,溫哥華警員接到報案,趕到溫哥華市中心東端片打西街(Pender)83號的艾冠酒店(Arco Hotel),發現一名女子遭槍擊重傷,送醫後不治身亡。警方初步在現場沒有逮捕任何人,指兇手在警察到達之前已經逃離。

管理Arco酒店的Atira Property Management的行政總裁阿伯特(Janice Abbott)透露,昨天的槍擊案件涉及兩個毒販之間的糾紛,並指受害人陪男友到Arco酒店,要找一名女租客當面對質。

死者男友大力拍門的時候,房子內有人隔門開槍,打中了女死者。更令人痛心的是,女子中槍倒地後,一同前來的男友卻若無其事,溜之大吉。阿伯特認為,這位女子是毒品交易的受害者。她還說,因為這名男子和他的女友敲門的聲音非常大,而且持續了很長時間,所以酒店職員到達現場,不料親眼目睹槍擊事件。酒店員工也因此受到心理創傷,需要接受心理輔導。有街坊說,一共聽到兩聲槍響,但這些說法未經證實。

溫哥華騎警艾迪森(Steven Addison)說,警方無法確認周三的槍擊案件是否與毒品有關,現在下結論還為時過早。

Arco酒店是卑詩政府所擁有的一所支援房屋。

警方呼籲槍擊案知情者,致電警方604-717-2500,或撥打滅罪熱線1-800-222-8477提供線索。

更多社區消息
中國駐加使館發通知 接種中國疫苗者 赴華簽證有便利
【明報專訊】中國駐加拿大大使館昨日發布《關於對已接種中國生產的新冠肺炎疫苗人員來華提供簽證便利的通知》,內容如下: 為有序恢復中外人員... 詳情
卑保承包商遭黑客攻擊 車保退費支票延遲寄出
【明報專訊】卑詩保險公司(ICBC )昨晚宣布,由於負責印刷與寄送支票的第三方承包商遭到黑客攻擊,故此暫停向顧客發放「新冠疫情退款支票」。I... 詳情
遊燈塔公園疑護相機失足 7旬翁墜30呎高懸崖喪命
【明報專訊】一名70多歲的男長者周二(16日)在西溫燈塔公園(Lighthouse Park)拍照時不幸喪生。據信老人家當時為了保護相機和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