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5.01
    星期六

俄:Twitter已按要求刪不合法內容

[2021.05.01] 發表

俄羅斯通訊監管機構周五(4月30日)表示,Twitter終於遵從官方要求,刪除了六成被俄羅斯定義不合法的內容。

俄羅斯聯邦電信、資訊科技和大眾傳媒監督局(RKN)稱,自3月10日當局減慢了服務網絡速度迫使Twitter回應官方要求,該社交平台已刪除了六成受禁內容;俄國網民可讀取的不法材料,由今年初逾3000則減至1000餘則。RKN表示,要求Twitter刪掉的內容涉及兒童色情、濫藥和煽動青少年自殺等。RKN本月初宣布懲罰Twitter的網絡減速將延至5月15日,指Twitter自3月23日開始移除受禁內容,但平均要81個小時才應要求刪除新發現的不法內容,超過法定24小時上限的要求。Twitter則強調,其平台決不容忍這些不法內容。(路透社/Meduza)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阿富汗東部洛加爾省(Logar)發生汽車炸彈爆炸,至少30人死亡,超過60人受傷,暫時未有組織承認責任。 事發在洛加爾省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