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5.09
    星期日

母親節幸福滿瀉 陳凱琳被家中3條KingU爆

[2021.05.09] 發表
陳凱琳(左)與老公鄭嘉穎婚後兩年抱兩,組幸福四口之家。(資料圖片)
陳凱琳抱茞茈J鄭承亮,畫面溫馨有愛。
大仔鄭承悅拖荈咪在沙灘跑,母子開心到齊齊擘大口。

【明報專訊】2013年港姐冠軍陳凱琳與老公鄭嘉穎結婚兩年多,育有2歲大仔鄭承悅(Rafael)及9個月細仔鄭承亮(Yannick)。陳凱琳今年首次以兩子之母身分過母親節,大讚鄭嘉穎是好老公,知她想好好紀念這個別具意義日子,特意安排一家四口到沙灘玩,給她一個幸福滿瀉的母親節。在3條King的寵愛下,這個靚媽U爆。她最希望兩子能成為好人,識得尊重別人及有擔當。陳凱琳的媽咪陳劉惠靰磳亶怐鴗ㄠ筐鄭嘉穎,相處後改觀,讚這個女婿抵惜,給予101分。

陳凱琳(Grace)表示母親節提早一日跟媽咪及婆婆三代同堂食晚飯慶祝,今天她會親自下廚跟奶奶慶祝,她說:「我有準備禮物給她們,就是我兩個兒子!」

嘉穎安排一家四口沙灘同樂

Grace首次以兩子之母身分過母親節好開心,但兒子年紀還小,沒要求他們做什麼,最緊要一家人齊齊整整一起慶祝,切個蛋糕已很滿足。她知道大仔Rafael在學校學了一首唱給媽媽聽的歌,很期待大仔表演給她看。她讚老公鄭嘉穎非常好,陪她帶兩個仔到沙灘玩:「他知道我鍾意影相,一家人在沙灘拍照,當作一個回憶和禮物。我沒什麼物質上的禮物特別想收,現在的環境,一家人身體健康最重要,希望疫情快點過去,帶兩個仔去旅行,出去見識。」

大仔開朗活潑 細仔文靜內斂

成為兩子之母後,Grace要教導大仔跟她一起照顧和愛惜弟弟,「暫時兩個仔都無讓我激氣,不過有時不讓大仔玩玩具或看電視會扭計,是反叛一點,但我們不會縱容。」她稱兩子性格不同,大仔Rafael開朗活潑,細仔Yannick較靜和內斂:「大仔很聰明仔,知道何時去惜人、攬人,就會得到想要的東西。細仔是很溫柔、很sweet的男仔,我諗他們大個都不得了,一定釣鴗k仔暈。」

為母壓力大 望兩子有擔當

Grace除創立自家護膚品牌和當KOL外,亦開始慢慢回歸幕前,擔任主持工作。她表示喜歡做清談節目,時間無拍劇般長,因喜歡說話和聽別人的故事,很適合她。她有感事業和家庭之間很難取得平衡,有時工作會想快點回家照顧小朋友,幸好有媽媽、老公和家人幫手,減輕她的負擔。她承認有客戶邀請兒子拍廣告,她不抗拒,到他們長大時,可能是很好回憶,但視乎主題。Grace坦言為人母壓力很大,要帶領小朋友走一條正確的人生道路,尤其兩子年紀還小,需要付出的心機和時間更多。對兩子有何期望?Grace希望他們成為一個好人,將來以正面態度待人處事,識得尊重別人,有擔當和負責任。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讚大女笑住做物理治療 鍾麗淇開心收母親節禮物
【明報專訊】鍾麗淇昨日擔任薛家燕主持的新城電台節目嘉賓,她日前於無邪`目《日日媽媽聲》談到大女Isabella患罕見基因病「四號染色體缺損綜... 詳情
謝安琪捧場睇MIRROR演唱會 姜濤上載視頻:好ロr
【明報專訊】人氣組合MIRROR前晚舉行第2場演唱會,吸引不少圈中人捧場,包括謝安琪與老公張繼聰、林嘉欣與老公袁劍偉,還有擺烏龍去錯首場的吳... 詳情
8歲兒子受病魔折磨等待腸臟移植 曾瑞珊克盡母職無私奉獻
【明報專訊】曾參選港姐的曾瑞珊在facebook「龍媽日記」專頁記載跟丈夫與子女的生活。「龍媽」曾瑞珊的大仔甘珞龍(甘甘)今年8歲,她稱老公... 詳情
網上認識同路人 定居台灣為子醫病
【明報專訊】甘太在facebook的「龍媽日記」專頁是她的勇敢記錄,兒子的病令她抑壓,在他兩歲多時,她有很多心底話要抒發,就將生活的日誌跟大... 詳情
鍾欣潼前夫抑鬱暴瘦 賴弘國:離婚狺F人生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早前脹爆亮相內地節目成熱話,好姊妹蔡卓妍稱阿嬌是荷爾蒙失調。阿嬌去年與台灣老公賴弘國離婚,結束14個月婚姻。賴弘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